第2届海南万宁日月湾国际冲浪精英赛完美谢幕

第2届海南万宁日月湾国际冲浪精英赛完美谢幕

巴西选手夺得最后的冠军(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1月30日万宁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月30日,海南万宁日月湾国际冲浪赛ASP世界职业冲浪协会海南精英赛已经进入到最后一天,96名选手经过三天的厮杀,最终产生了冠亚军,冠军是来自巴西队的伊贝利(Ibelli Caio),亚军是来自澳大利亚队的克雷斯,前者获得15000美元的奖金,而后者也有7500美元的奖金。

在半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是战胜印尼选手进入决赛的,而伊贝利则是战胜巴西同胞闯入最后的决赛。事实上,相比半决赛的浪头高,决赛时浪头并不好,但身着白色运动服的巴西选手伊贝利在经过一番等待后,抓到了三次好浪,最终取最高的两个成绩,总分超过了17分的高分。相比而言,身着红色运动服的澳大利亚选手,则一直表现平平,直到最后,仍然以较大的得分差距落败。

赛后第一时间,冠军选手伊贝利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中国比赛,没想到第一次就能拿到冠军,坦言中国海南万宁堪称他的福地。他还说,这次在海南的比赛令他们很愉快,他们希望有机会能够再来中国比赛,结识更多的中国朋友,也希望冲浪运动能够在中国更加普及,在中国绵长的海岸线上看到更多英姿飒爽的冲浪手,在未来的国际冲浪赛事上有所斩获。

随后赛事主办方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相关领导给来自巴西的冠军选手Ibelli Caio颁发了奖杯以及1.5万美元奖金,华润石梅湾国际游艇会总经理封虹为来自澳大利亚的亚军选手Crews Mitch颁发了奖杯以及奖金。

今天晚上,将在环境优美的石梅山庄举行海南万宁日月湾冲浪赛完美落幕的欢送晚宴,届时所有的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将欢聚一堂,相约2014年海南万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