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篮球推出“靠科比了”系列活动(图)

耐克篮球推出“靠科比了”系列活动(图)

看的出来是科比(微博)么?

在这部最新的广告片中,将展现超级明星科比•布莱恩特无与伦比的持久力和对待比赛不变的承诺。

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事情的发生如同真理一般恒久不变。如同太阳的升起,季节的更替, 而科比只要出现,便能够统治整个球场。

耐克篮球本月推出的全新广告片—— “靠科比了”也正是基于此创作的。片中同时运用了有趣的图片和影像,将科比绝无仅有的控制力、篮球技术,以及自始至终对于篮球孜孜不倦努力和专注,一一展现在人们的面前。

“每天早上睁开眼睛,我就开始渴望成为最好的,为了胜利和在球场上的完美表现,我愿意做任何事情”,科比说,“我想成为我的队友和球迷心中最值得期待的球员。”

事实上,在短片中着重表现的并非科比球场上的技术,而是他篮球世界的方方面面。从他的日常训练,到他赛前补充能量的食物,还有,不得不提的,他脚上的Kobe 8 System球鞋——这双目前为止,最轻、最低帮的篮球鞋。

短片传递着这样一个信息:联盟征战17年后,布莱恩特在球场上的统治力已然蜕变成一种自然定律。无论过去、现在抑或将来均是如此。靠科比了!

该短片由耐克篮球与波兰Wieden + Kennedy联合创作,奥斯卡得奖剪辑师安格斯•瓦尔(Angus Wall)剪辑指导;此前,他也曾参与并指导耐克篮球短片“Celebration”和“Black Mamba”的制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