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弃将自由身重返德国 与邵佳一老东家签约

亚泰弃将自由身重返德国 与邵佳一老东家签约

科特布斯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德乙劲旅科特布斯日前在官网宣布,与前长春亚泰外援莫斯奎拉签约至2015年夏天,这位哥伦比亚前锋将身披8号战袍重返德国赛场。

莫斯奎拉在上赛季中超仅出场7次打进1球,理所当然成为亚泰的清洗对象。科特布斯体育主管贝克表示:“我们知道莫斯奎拉在中国踢得并不顺利,如果有机会得到这样水平的前锋,你必须把握住。而我们恰恰这样做了。”

莫斯奎拉接受科特布斯官网采访时则说道:“我非常高兴回到德国踢球,科特布斯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我想立即加入到球队中。在中国这一年对我来说并不是失败,我学了很多东西,也要感谢长春亚泰俱乐部的领导,他们对我很满意。”

在来中国之前,莫斯奎拉在德国足坛效力了6年,效力过不莱梅、亚琛、柏林联等俱乐部。科特布斯目前排名德乙第4,下半程将为冲上德甲而战,中国球员邵佳一曾在这里效力过5个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2013年全国青少年足球锦标赛(U17组)比赛目前在广西梧州体育训练基地进行中。在半决赛中,长春亚泰与贵州人和0:0战平,与小组赛的情况相同,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长春亚泰U17笑到最后点球战胜贵州人和。长春亚泰U17凭借着七战七胜的战绩闯入锦标赛决赛,亚泰U17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武汉卓尔队。
    2013-01-29 11:18:1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