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领衔AC米兰90后三叉戟 卡卡归路仍未堵死

巴洛特利穿上红黑球衣,无疑让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赚足了噱头,老贝在选战中又多了一个筹码。但期待巴神立即为AC米兰攻城拔寨冲击冠军头衔显然是不现实的,就像老贝在本次全国大选中面对的错综复杂的形势,仍处于球员换代“阵痛期”的AC米兰尚需要更多耐心,才可能重回欧陆顶级豪门之列。

对AC米兰而言,最悬而未决的因素当然是贝卢斯科尼的投资热情。去年夏天大批送走老将,并卖出伊布拉易莫维奇和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前后两大主将,是老贝投资AC米兰25年的激情最低点。恰恰是官司缠身、意大利政坛动荡,让老贝出于自保不得不在76岁高龄重新参加大选,并使出一贯的造势招法:以足球撩拨政局——AC米兰这才下定决心引进强援,巴洛特利是既定的引援首选,此外加利亚尼还尝试过卡卡和德罗巴(微博),不到1月31日转会冬窗关闭,都不能确定卡卡归路已堵死。

阿莱格里在最近的比赛中确定了433阵型三叉戟的主力位置:中间是帕齐尼,左右两侧是沙拉维和尼昂。巴洛特利加盟后,他最可能取代帕齐尼的位置,如此一来,对比同城国际米兰的95岁高龄三叉戟,AC米兰的锋线平均年龄将只有20岁!

事实已经证明,阿莱格里在联赛中慢热的风格从卡利亚里到AC米兰都没有改变,他调教年轻人的技巧和耐心也令人佩服,从最初的诺切里诺,到本赛季的沙拉维和尼昂,不排除巴洛特利在他的调教下也取得众人期待的进步——但是,阿莱格里的帅位和他调教新人的成绩或许将无甚关联,由于无法得到老贝足够的信任,他极有可能在赛季末离开AC米兰。

在记者们询问阿莱格里是否还是下赛季红黑主帅这个问题时,老贝直接要求“跳过”。本周,罗马的换帅风波也从侧面证实了阿莱格里在考虑后路。罗马希望炒掉泽曼,体育经理萨巴蒂尼甚至公开表示正在考虑换帅可能性,但之后却没有做出实际行动——这背后的一个原因就在于,罗马把阿莱格里定为下赛季主帅首选,而且认为今年夏天是签下阿莱格里的最佳时机。因此本赛季若是炒掉泽曼,罗马无法找到一个愿意接手球队仅仅几个月时间的名师,若是和里杰卡尔德这样的候选人签下一份为期1年半的合同,今夏就不可能再找阿莱格里,除非罗马愿意承受为3名主帅同时付薪水。

随着巴洛特利的到来,AC米兰在锋线的球员换代确实已经完成,接下来更重要的是清理掉罗比尼奥等人。贝卢斯科尼玩足球搞政治,深知前锋最吸引注意力,所以冬季引援全集中在巴洛特利、卡卡等名字上。但AC米兰的中后场球员换代工作仍然滞后,后防线出现自家青训制品德希利奥是个喜讯,也是阿莱格里的功劳,但中后卫位置引进阿切尔比已被证明败笔,萨帕塔耶佩斯梅克斯等人怎么样,欧冠(微博 专题) 对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180分钟即可见分晓。

芭芭拉·贝卢斯科尼接受《队报》采访时曾表示,“走了伊布,我们有沙拉维。”但在后防线,走了席尔瓦……沙拉维和尼昂的爆发,巴洛特利的加盟,都让AC米兰面临“头重脚轻”的局面,而且这种情况至少在本赛季结束前不会有太大改善。今夏AC米兰是否会投入重金在中卫、门将等位置下狠心引进强援?这或许要取决于意大利大选结果和老贝的各种官司走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