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传奇回顾:研发导弹1语爆红 飞镖袭学弟

巴神传奇回顾:研发导弹1语爆红 飞镖袭学弟

巴神一语惊人

腾讯体育巴洛特利是足球世界、甚至可以说整个世界的一个小小缩影,每个足球人、甚至每个人都可以在他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他是在利益的驱使下急功近利发展的特殊产物。在其转会米兰之时,不妨细细剖析其过往传奇事迹。

不拘泥于时间、事件影响力大小、甚至别在乎是否全面,看这样一位看不懂的球员,永远别太在意形式,无厘头的球员需要无厘头的方式:

Why always me——很多非球迷从一年多前那场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6-1曼联(微博 数据) 的曼彻斯特德比开始,认识巴神这位不一般的足球运动员。他质问英伦:“为什么总是我?”起因是德比战前,他的朋友们在其浴室中燃放烟花爆竹,舰队街借此发挥:“巴洛特利在他的浴室中研究导弹防御系统。”巴神质问的有理,虽然他的英文一直没什么进步。

类似于“Why always me”的动作和表情,出现在2012年欧洲杯半决赛战德国,巴神头顶脚踢独中两元,其中第二球更是摆脱著名边后卫拉姆后打出的超级世界波,巴神脱掉上衣秀出上身肌肉,队友上前拥抱他都不为所动。赛后采访“你为什么不庆祝”,巴神道:“我是前锋本职是进球,完成本职工作为什么要庆祝。”超级马里奥说得不假,他的逻辑没错!

当然,巴神也有没完成本职工作的时候,2011年曼城美国系列赛,已过掉所有防守球员的巴神竟在门前用脚后跟射门,以至于皮球擦着立柱出界后,曼奇尼只能暴跳如雷赶紧将其换下。巴洛特利还振振有词:“我还以为越位了呢!”而在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西一战中,巴洛特利从拉莫斯脚下断球后形成单刀,他却开始了漫长的“思考人生”……人都会走神,再原谅他一次!

无论怎么为巴洛特利辩护,他的一些无法用地球语言解释清楚的举动实在令人费解,权且当做娱乐大众: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至今没有学会独立穿训练背心;初到英伦之时,巴神驾驶其豪华座驾超速被交警拦下,随后被发现他随身携带超过1万英镑现金,交警问他为什么这么做,他的回答短粗有力:“因为我有!”

巴神确实有钱,他心情好的时候会跑到柴郡偏僻的酒吧请所有人喝酒,还会路遇乞丐狂甩1000英镑,他的LV大包看上去比训练背包都能装,他会为摸一下吉祥物屁股支付几万英镑罚款,心情不好时他还向曼城青年队员丢飞镖——被罚10万英镑也在所不惜。还有一次,巴神养母让他去买清洁用品,几小时后巴神开着卡车载着两辆摩托回来了,收获颇丰就是没买清洁用品!

巴神之于女人就更传奇了,名模法埃拉一口咬定其所生孩子就是巴神之后,超级马里奥却要亲子鉴定后才肯认账。这也难怪,巴神风流众人皆知,场下的巴神搞过的女人无数,其在国米(微博 数据) 青年队效力时就曾与姐妹花芭芭拉和卡拉有染,之后又搞上了苏菲和法耶这对闺蜜,之后哈里森和霍莉也成了巴神的床上客。

巴神的传奇不只于此,他曾在餐厅偶遇鲁尼“嫖妓门”主角珍妮,巴神不管不顾地冲上去大喊:“鲁尼,鲁尼!”这算不错的了,一次他在夜总会被女球迷认出被索要合影,巴神出人意料地拿起灭火器狂喷粉丝。他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确实看不懂。

巴神的搞笑行为权且当做其娱乐大众的噱头,但总和队友、教练动手就不对了!小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斯图里奇等曼城球员都与巴神在训练场上演过全武行,但断了巴神留在曼城念想的是不久前,他竟与恩师曼奇尼拳脚相向,这最终使其被无限期雪藏、直至转会米兰。

巴洛特利的故事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当年巴神犯错后直言:“我要快快长大!”英国记者赶忙回应:“你千万别成熟,你成熟了我们写什么呀!”正是因为如此,巴神长久以来都被放在显微镜下,他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才这么引人瞩目。回到意大利他还会为世界贡献什么段子,拭目以待!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