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头号引援目标曝光 阿奎罗有望重返马德里

皇马头号引援目标曝光 阿奎罗有望重返马德里

西班牙《机密报》透露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会不惜一切代价将阿圭罗招致麾下

腾讯体育讯 有关皇马队内矛盾的传闻近期成为西班牙媒体聚焦的热点,种种迹象表明,在明年夏天银河战舰将迎来重组。北京时间1月29日,西班牙《机密报》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正在筹划将阿奎罗招致麾下,为了能够将其带回西甲(微博 专题) ,皇马方面甚至准备不惜一切代价。

阿奎罗此前就是皇马觊觎已久的猎物,但最终英超(微博 专题) 新贵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捷足先登抢到阿根廷锋霸。上赛季的英超联赛,阿奎罗送出28场21球的惊人数据,并且凭借最后一轮的绝杀帮助蓝月亮军团力压曼联(微博 数据) 夺冠。不过本赛季至今,因为伤病等问题的影响,阿奎罗的状态平庸,19场8球的数据和上季相比差距明显,这也让他在曼彻斯特的生活陷入困境。更重要的是,在本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曼城小组垫底出局,无法参加淘汰赛的事实也让阿根廷人动了离念,这让皇马希望重燃。

据西班牙《机密报》透露,弗洛伦蒂诺对于阿奎罗始终念念不忘,如果今年夏天银河战舰将迎来重组,那么引进重磅球星压阵就成为必须,而阿奎罗则是头号人选。此外,儿子本杰明目前生活在马德里,对于爱子的思念也让其更希望能够回到西甲赛场,所以一旦皇马方面正式提出邀约,阿奎罗几乎无法拒绝。

在引进阿奎罗的问题上,最大的障碍是转会费。当年曼城为了得到他花费了3800万英镑,他们绝不会做亏本的买卖。但皇马方面似乎志在必得,弗洛伦蒂诺甚至表示将不惜一切代价收购。一旦阿奎罗驾临,皇马的锋线配备必然将重新洗牌,攻击体系也将随之调整。这是否意味着穆里尼奥将离开伯纳乌?或许这桩转会案的进展将给予人们足够的暗示。(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