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欧文东部力压詹皇 帕克西部脱颖而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 根据球员在北京时间1月22日到28日期间的表现,NBA(微博)官方评出了最新一期东西部周最佳球员——骑士的凯里-欧文马刺的托尼-帕克(微博)分别当选。

欧文上周表现劲爆,他场均得到联盟最高的35.7分,帮助骑士队取得3胜0负战绩。在这三场比赛中,欧文每场比赛得分都超过32分,同时投篮命中率非常高,高达61.2%,罚球命中率也非常好,达到可怕的95%。在北京时间1月23日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欧文全场比赛24投16中,狂砍40分。

帕克(微博)上周场均得到24.5分9.5助攻,率领马刺取得4胜0负战绩。他在1月24日和1月26日对阵黄蜂小牛的比赛中,连续两场比赛打出得分和助攻两双。帕克在本周中66投40中,投篮命中率高达60.6%,这排名西部第八位。

凯里-欧文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1月23日对阵凯尔特人:欧文全场比赛得到40分5助攻,外加3助攻2抢断,帮助骑士95-90击败凯尔特人。

北京时间1月26日对阵雄鹿:欧文全场比赛得到35分5篮板,外加2助攻2抢断,他帮助骑士113-108取胜。

北京时间1月27日对阵猛龙:欧文全场比赛得到32分5助攻4篮板,他命中关键三分,帮助骑士99-98准绝杀猛龙。

托尼-帕克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1月22日对阵76人:帕克全场比赛得到20分8助攻,帮助马刺90-85克敌制胜。

北京时间1月23日对阵黄蜂:帕克全场得到24分13助攻4篮板,帮助马刺106-104击败对手。

北京时间1月26日对阵小牛:帕克得到23分10助攻4篮板,马刺该场比赛以113-107赢得得州内战。

北京时间1月27日对阵太阳:帕克全场比赛得到31分7助攻,外加4篮板2抢断,马刺以108-99大胜。

其他获得东西部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老鹰的凯尔-科沃尔和约什-史密斯掘金的泰-劳森、快船的布莱克-格里芬、热火勒布朗-詹姆斯、雄鹿的埃森-伊亚索瓦、黄蜂的里安-安德森、雷霆凯文-杜兰特以及开拓者的尼科拉斯-巴图姆。(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