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武征途真人秀第二集:伊沙赛义德vs阿伊登

腾讯体育讯 由曾获艾美奖、位于好莱坞的“曼特兄弟”制作公司操刀,历时半年时间拍摄的10集电视真人秀系列节目《锐武:征途》,特邀台湾著名艺人Jason唐志中作为主持嘉宾,挑选最有实力获得中国MMA国家冠军金腰带和百万奖金的选手,记录了锐武第一个通往2013年2月2日“锐武综合格斗-百万争霸”大赛的综合格斗赛季,深入探讨这些在全中国范围内脱颖而出的杰出运动员的生活。

这是中国第一部格斗类节目真人秀,一部关于关于勇气、奋斗和励志的故事,他们为荣誉而战,为金腰带和百万奖金而战。《锐武:征途》,见证中国首个MMA国家冠军加盟的历程!

《锐武:征途》第二集讲述了雏量级选手伊沙赛义德和阿伊登在Ruff4对决前的故事。这是两位在Ruff2之后的再度对决,在那场被评为最佳比赛奖的对决中,伊沙赛义德通过非一致性判定赢得了比赛。

伊沙赛义德这位来自南方的选手在香港训练,以凶狠的泰拳而闻名,阿伊登,一位冉冉升起的新秀,在Ruff3的比赛中赢得了最佳KO奖。

是伊沙赛义德再次击败阿伊登,还是阿伊登会证明自己是雏量级不可小视的力量?让我们一起观赏这一集的《锐武:征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