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德兴奋难耐发长微博:澳网4次夺冠太了不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在德约科维奇和穆雷的的澳网男单决赛中,两人在220分钟的时间里战成前者3-1,塞尔维亚人最终在这场艰难的比赛中逆转卫冕。次日凌晨,小德在腾讯微博中现身,汇报了赛后的行踪并描述比赛为“疯狂的几个小时”。

塞尔维亚人拿到了澳网第四冠,更实现了在墨尔本公园球场的三连冠,这是公开赛以来唯一一个能够做到这一点的男子球员。他扔掉球拍,走到场地中央跳起了小步舞。兴奋的心情一直伴随着小德,赛后几个小时过去冠军的喜悦依旧难以消退。

墨尔本堪称小德的福地,此地也让他倍感亲切,“虽然当下我在澳大利亚,离家很远,但是我从来没有感到孤单,我一直有我的团队和你们(球迷)在身边,伙计们,你看我打球时是多么的兴奋啊!”小德特别感谢现场球迷对他的支持:“你们这么多人前来观看我的比赛,我很幸运,希望激励你们开始打网球。”小德再三感谢球迷对他的信任和喜爱。

28日凌晨,小德更新了腾讯微博:“亲爱的朋友们,在经历了疯狂的几个小时之后,我回到了家里。我接受了很多电视和媒体的采访,但是我还没来得及直接问候你们,所以我来了!对于我最新成果,我仍然感到异常的兴奋和喜悦,现在躺在床上,我在想‘诺瓦克,你的第四个澳网冠军啦’这是相当了不起,对吗?在过去的几个星期,我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我成功克服了一些非常严峻的挑战。我可以自豪地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尽管在决赛后,小德笑称比赛结束的有点早,但能最终登顶,小德还是经历了一番考验的。

小德直言网球这项运动带给自己很多东西,“我不仅热爱网球,还因为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快乐、兴奋和更好的生活,也因为有你们,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球迷们看着我、支持我”,小德希望自己激励周围的人们做好事,参加体育活动,认真学习,争取更好的生活。

将本赛季第一个大满贯揽入怀中,小德称这只是一个开始:“这仅仅是开始,接下来很多事情还要等待我们去做,从明天早上开始…敬请关注。”显然,小德已经将目标瞄准本赛季接下来的大满贯,而即将到来的红土场就是他想要“占领”的另一个领地。

沉浸在激动中的小德粉丝们积极回复:“在墨尔本,小德一共赢得了4座澳网冠军奖杯,三连冠!祝贺小德!”

从阿加西手中接过了冠军奖杯,在澳网,小德完成了传奇的交接。在保住自己的一哥头衔之后,塞尔维亚人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任务,就是在3个月后的罗兰-加洛斯捧起自己的第一座火枪手杯,实现职业生涯的全满贯。

(冬小麦)/(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