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阿内尔卡完成体检 周二有望签约

尤文官方宣布阿内尔卡完成体检 周二有望签约

阿内尔卡完成了尤文(微博 数据) 安排的体检(尤文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7日晚,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网站贴出了阿内尔卡接受体检的照片,前法国国脚的体检非常顺利的完成。不过由于尤文尚未接到国际足联的转会证明,因此周二才能正式宣布签约阿内尔卡。

阿内尔卡和尤文的谈判速度超乎所有人想象,就在意大利媒体传出尤文放弃德罗巴(微博)转攻阿内尔卡的消息不久后,双方就进入到实质性谈判阶段。当地时间1月26日晚,阿内尔卡乘坐尤文转机抵达意大利,在机场阿内尔卡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表示很高兴能够加盟尤文。

尤文本赛季深受锋线无力的困扰,即便他们在意甲积分榜上仍然处于领跑状态。此前尤文希望略伦特能够在冬季转会窗加盟,但对方俱乐部拒绝放行。尤文看好的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球员洛佩斯,也因为对方索价太高无奈放弃。至于德罗巴,因为他和申花的合同问题,也很难以最快速度加盟尤文,因此老妇人希望阿内尔卡的到来改变球队锋无力的状态。

今天尤文官网上展示了阿内尔卡接受体检时的照片,并表示法国人的体检完成的非常顺利,身体状态也保持的不错,看来前申花外援在中超结束后的训练非常有质量。此前有消息称,周一尤文就将正式宣布和阿内尔卡签约,但由于俱乐部尚未接到国际足联出具的转会证明,因此周二才能完成签约。尽管如此,本周末的意甲联赛,阿内尔卡肯定将会获得出战资格,尤文的对手是切沃

(奎罗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