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国际搏击争霸赛决战西昌 泰拳王率爱徒参战

C3国际搏击争霸赛决战西昌 泰拳王率爱徒参战

C3国际搏击争霸赛决战西昌 泰拳王率爱徒参战

C3“决战西昌”将于2013年2月3日在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凉山民族体育馆擂响战鼓。C3:C是指China(中国)、Combat(格斗)、Champion(冠军)等单词的首字母,意即争夺中国的格斗王者桂冠,数字3则是指:国际自由搏击规则、泰拳规则、MMA规则三种国际流行的搏击规则。作为中国西南部新兴的高端搏击赛事,C3意在为中国搏击选手打造与国际顶尖强者交流平台、促进中国武术在与国际格斗技的交流。

2012年可谓是中国职业拳击崛起之年,矿山走出的熊朝忠(微博)一举夺WBC世界迷你轻量级金腰带掀起第一波职业搏击热潮。而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微博)与世界顶级拳击推广公司TOP RANK达成协议,将在2013年征战职业拳坛的消息更让人们对中国职业拳击的崛起充满信心。拳击,无疑是2012年搏击的关键词。为了让观众近距离欣赏到职业拳击的魅力,本次由WBC MuayThai、WCK MuayThai、凉山州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武术协会、凉山州体育局、西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C3国际职业搏击争霸赛“决战西昌”特地为观众带来一场职业拳击规则赛事,由奥运冠军邹市明队友“中国怒火”阿斯哈提对战美国黑人职业拳王“黑眼睛蛇”杜伊.酷鹏。新疆哈萨克族小伙阿斯哈提沿袭了新疆队员体能出众、进攻连贯强力、风格鲜明的特点,具有较强的进攻和对攻能力,在近年的全运会、中国拳击联赛等一系列大赛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在2011年新疆国际拳击91公斤级邀请赛中阿斯哈提以重拳多次击倒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布鲁塔伊夫.多斯通,以一场TKO 让大家记住了自己的名字。美国职业拳击一项以激烈火爆和崇尚KO著称,“黑眼镜蛇”杜伊.酷鹏以迅猛凌厉拳法转战于拳击、MMA、K-1等多种赛事,是名经验丰富的重炮手,两位勇者狭路相逢,必将是一场拳拳到肉的白刃之战,相信观众将大饱眼福。也因为增加了这场特别的职业拳击规则赛事,本次C3成为涵盖拳击、国际自由搏击规则、泰拳规则和综合格斗MMA规则在内的4种国际主流职业搏击规则赛事,尽显职业搏击的丰富与精髓。

由于“湘西钻山豹”周志鹏参加跨年功夫盛典“魔鬼八强赛”连续与高手过招,不慎受伤,为保证原定他与泰拳世界冠军潇杀狂的比赛延期到7月再战C3擂台。不过泰拳王者播求这次带2位泰拳高徒出战C3擂台,多少弥补了潇杀狂缺席的遗憾。12年8月,播求出席C3新闻发布会,也标志着这位世界顶级拳王加盟中国赛事。播求离开波帕姆拳馆之后自立门户,这是他第一次带弟子出现在国际大赛之中。K-1初代冠军荷兰人阿尔伯特.克劳斯在跨年功夫盛典魔鬼八人赛中连续KO 3位中国对手一举夺冠,这也让人看到中国选手和K-1冠军的差距。播求的实力远在克劳斯之上,本次仅带弟子参战也是试探中国拳手的实力。如果中国选手王万本能在泰拳规则之下顺利击败播求亲传弟子乔德乔姆(Choedchom),相信定能刺激播求亲自披挂上阵,中国选手能否过得了第一关呢?本次C3大赛也将给出答案。

除此之外俄罗斯功夫王“普京保镖”穆斯利穆将在国际自由搏击规则下对决中国泰拳锦标赛冠军王安莹。中国新生代最惹眼的肌肉型男张立鹏中途退战《锐武》百万奖金争夺,首次重返MMA赛场以C3主赛战将身份在综合格斗无限制规则下迎接俄罗斯2011年MMA 冠军萨米尔的挑战。除了单场豪强对决之外,本次“C3-决战西昌”推出4人淘汰赛,一晚2战争夺WCK 轻量级洲际冠军。20岁的刘响明将在首轮淘汰赛中面对来自肯尼亚的“非洲黑豹”伦纳德,刚刚在英雄第一擂第一回合KO泰拳希望之星德班琼的武林风名将谢雷也将与韩国的自由搏击冠军崔钟焕展开一场刺刀见红的白刃战,两场比赛的胜者将晋级当晚淘汰战决赛,决出最终胜者。

C3,强者的“武”台在这里筑造,顶级国际搏击冠军赛将在西南再次雄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