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内尔卡飞抵都灵待体检 尤文将签下终极备胎

阿内尔卡飞抵都灵待体检 尤文将签下终极备胎

阿内尔卡在飞机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目前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已乘坐飞机抵达了意大利都灵,准备在周一接受体检后完成与尤文(微博 数据) 的签约,而在面对采访时,阿内尔卡说道:“我很高兴来到都灵,为尤文踢球。”

据《都灵体育报》消息,阿内尔卡在当地时间19时30分飞抵都灵城后并未按照计划去观看尤文与热那亚的意甲(微博 专题) 战,而是直接去了宾馆。而《米兰体育报》则称阿内尔卡实际上已经是尤文的一员了,只是还在等待中国足协确认上海申花与阿内尔卡解约的文件。

据《football-italia》消息,阿内尔卡将于尤文签约一份5个月价值60万欧元的合同,但如果出场次数超过12次将会获得20万欧元的奖金,若尤文能夺得意甲和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他又将分别获得20万和30万欧元的奖金。

在今年冬天,尤文继续寻觅顶级中锋,不过无论是德罗巴(微博)还是利桑德罗-洛佩斯,都未能谈判成功,而西班牙中锋略伦特也只会在夏季加盟。最终尤文总经理马洛塔选择了转会市场无人问津的阿内尔卡,并与之达成了协议。马洛塔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即将签约阿内尔卡的消息:“我们买下阿内尔卡就是为了填补锋线的空白,他的合同将是五个月,如果表现好则有可能获得一年的续约。”

同时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安切洛蒂在得知阿内尔卡即将加盟尤文也表示了高兴,安帅说道:“阿内尔卡是个好球员,他有实力在任何俱乐部踢球,我相信他在尤文可以表现很好。”不过据《米兰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的民意调查显示,超过7成的球迷都认为签下阿内尔卡是笔糟糕的转会,大多数球迷都不认可这位锋线的终极备胎。

在基本完成对阿内尔卡的签约后,尤文锋线引援也告一段落了,马洛塔表示:“在阿内尔卡加盟之后,我们的转会市场也正式关闭了,利桑德罗?他是为很不错的球员,不过我们与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在转会费上未能达成一致,我们在锋线已拥有足够多的球员了。”而在此前,里昂主席奥拉斯也否认了利桑德罗转会加盟尤文一事。

本赛季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在31场正式比赛中打进65球,场均超过2球的进球效率看似不俗,实际上锋线球员仅贡献了其中的30球,尚不及中后场球员进球多,而对阵热那亚比赛中斩获进球的夸利亚雷拉竟然凭借各项赛事10粒进球与乔文科并列队内最佳射手,这也不禁让人感慨,尤文虽强,锋线却不可靠。

阿内尔卡的加盟能否解决尤文锋线效率低的问题?至少从阿内尔卡在中超整个2012年的表现以及球迷的民意调查来看,目前的阿内尔卡早已是垂垂老矣,在整个2012年他仅为上海申花贡献3粒进球和6次助攻,而近期他还处在假期之中,仅在巴黎圣日耳曼训练一段时间,并未参加正式比赛,身体状态也令人堪忧。总之,这笔转会交易,已被意大利本土及国外的尤文拥趸一起看低。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夸神破僵局博列洛反戈 尤文点球被漏1-1憾平】在尤文图斯竞技场1-1战平热那亚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尽管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但最终不得不拿到一场平局。详细战报请查看:http://url.cn/9d9TWZ
    2013-01-27 07:50:1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