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内尔卡深夜抵都灵签约 或24小时内加盟尤文

阿内尔卡深夜抵都灵签约 或24小时内加盟尤文

阿内尔卡深夜抵达都灵

腾讯体育讯 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报道,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申花的阿内尔卡在昨天深夜突然飞抵都灵,而法国人此行的目的是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签约。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这次转会已经完成,同时阿内尔卡也为能够加盟尤文(微博 数据) 倍感兴奋。

阿内尔卡在申花效力期间并未展现出前英超(微博 专题) 射手王的水准,赛季仅打进3球的表现同1060万欧元的巨额年薪不成正比。他在场上的表现及态度等也都受到各方的质疑,这也促使申花在2012赛季结束时同他终止了合同。恢复自由身的阿内尔卡也对不少缺少高水平前锋的欧洲球队相当有吸引力,其中尤文图斯队便最具诚意。

尤文总经理马罗塔认为阿内尔卡能够帮助到球队,也有信心让法国人恢复到他往日的巅峰状态,在马罗塔看来阿内尔卡以前在中超效力时并未展现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毕竟尤文图斯要面临包括意甲(微博 专题) 和欧冠(微博 专题) 在内的多线竞争,需要一个在100%状态的阿内尔卡鼎力相助。(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