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静钰腾讯微博隔空对话内马尔:过人堪称经典

吴静钰腾讯微博隔空对话内马尔:过人堪称经典

跆拳道天后也是内马尔(微博)球迷

腾讯体育讯 今年1月14日,巴西著名足球运动员内马尔的个人微博正式落户腾讯网,他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皮克(微博 数据)以及布冯(微博 数据) 等国际足坛一线球星一道,成为入驻腾讯微博的天皇巨星。1月25日,内马尔在腾讯微博中感谢自己的60万听众,而奥运会女子跆拳道金牌得主吴静钰(微博),也通过自己的腾讯微博与内马尔进行隔空交流。

仅仅用了10天左右的时间,内马尔的腾讯微博便得到了超过60万听众的关注,对此巴西天王非常激动,他在个人的腾讯官方微博中写道:“Feliz por mais uma vitória !! E obrigado aos 600 mil seguidores do QQ!(为获得又一场的胜利而感到高兴!!感谢腾讯微博上的60万粉丝!)”

而通过自己的腾讯微博,吴静钰则在第一时间对内马尔的这条微博进行了回应。跆拳道奥运冠军写道:“今早的体育新闻刚看到他,哈哈他的压球过人堪称经典。赞!”

吴静钰通过腾讯微博与内马尔进行隔空交流,得到了腾讯网友的密切关注。腾讯网友“张博冲”评论道:“原来跆拳道天后也喜欢内马尔啊……”而腾讯网友“激情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则对老乡吴静钰赞赏有加:“跆拳道天后是俺们江西的骄傲!”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吴静钰听众:
    今早的体育新闻刚看到他,哈哈他的压球过人堪称经典 /强 || 腾讯体育(@qqsports): 球迷们赶紧来收听和支持内马尔(@NeymarJR) 吧,为巴西天王积蓄更多的正能量。 /鼓掌
    2013-01-25 09:49:50
  • 内马尔听众:
    Feliz por mais uma vitória !! E obrigado aos 600 mil seguidores do QQ!/为获得又一场的胜利而高兴!!感谢腾讯微博上的60万粉丝!
    2013-01-25 08:37:28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