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国王慈善义举 坎通纳捐劳斯莱斯义卖(图)

腾讯体育讯 有着“曼联(微博 数据) 国王”之称的法国传奇巨星坎通纳近日捐出自己收藏的一辆劳斯莱斯豪车义卖,为流浪汉募集了超过10万英镑的慈善款。

他是曾经的曼联队长,他是人们心目中的“曼联国王”,他是伟大的巨星。他飞踹过对方的球迷,他的脾气很火爆,但其实他的内心坦荡善良。坎通纳,近日这个法国人再次身体力行,为慈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他将自己珍藏的一辆1984年款劳斯莱斯险路轿车拿出来义卖。这辆轿车本身就是稀有的珍品,主人的身份更增添了它的魅力。巴黎的拍卖场上,人们为之激烈竞争。最终,一位来自纽约的涂鸦艺术家以大约10.5万英镑的价格竞标成功,这已经超过了起拍价的两倍。

这位艺术家很快就把这辆豪华的劳斯莱斯涂鸦成了自己的风格。而坎通纳将把这笔拍卖收入捐给法国的一个流浪者慈善基金会。当被问及为何捐出豪车,坎通纳表示,这辆车象征着“终极的财富”,而慈善款将被用于帮助那些处于“终极贫困”的人们。

告别职业足坛后的坎通纳生活丰富,不仅在大众传媒中频频露面,还积极投身政界。

(瓦伦蒂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曼联新闻听众:
    【曼联加价1500万誓夺妖锋!】北京时间1月24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为了得到英冠球会水晶宫前锋扎哈,曼联决定将报价提升至1500万英镑。另外红魔飞翼阿什利-扬因膝盖受伤确定休养四周,这样一来他将确定缺席欧冠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realmadrid) 的淘汰赛首回合。 http://url.cn/BZTVbE
    2013-01-24 21:32:5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