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尽情娜喊"海报T恤 助威李娜征战澳网决赛

耐克"尽情娜喊"海报T恤 助威李娜征战澳网决赛

助威海报及T恤

北京时间1月24日,中国金花李娜顺利挺进2013年赛季首项大满贯决赛,继2011年之后第三次进入大满贯女单决赛,创造了亚洲女子单打选手在大满贯中的最好成绩。如今重回墨尔本中央球场,李娜将用实力证明自己。

耐克公司早在1997年就与李娜合作,帮助李娜完成一个个运动生涯的梦想。本次出征墨尔本,耐克除了提供全新一季李娜训练及比赛场上的运动装备之外,也在半决赛胜利之后,即刻为其团队制作了“尽情娜喊”的助威T恤*,希望最大程度上帮助李娜摇旗助威。半决赛后李娜表示,“能够再次赢得比赛进入决赛,我非常兴奋,特别感谢我的球迷及团队对我的支持。今年,我很希望能够再次赢得一个大满贯冠军,我会很努力,加油吧!”

让我们一起“尽情娜喊”,共同期待李娜用她充满奋斗进取与自信不言弃的运动精神,在决赛场上取得胜利。

*助威T恤为非卖品。

访问以下链接,关注李娜,关注2013年网球四大满贯第一个冠军的产生。

@Justdoit:

http://e.weibo.com/nikejustdoit

@Nikewomen:

http://e.weibo.com/nikewom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