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猜胜负:李娜VS莎娃 娜姐能否再进决赛?

澳网猜胜负:李娜VS莎娃 娜姐能否再进决赛?

李娜对阵莎娃,争夺决赛资格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3年澳网(微博)迎来第一个半决赛日,李娜VS莎拉波娃争夺决赛资格,无疑最受瞩目。

莎拉波娃、李娜分贝是赛会的2号种子、6号种子,在半决赛中相遇属理所应当。两人之前交手12次,莎娃8胜4负占据上风,但是在重要比赛中双方互有胜负:比如2011年法网,李娜就是战胜了莎娃晋级决赛,继而获得了人生中的惟一一个大满贯冠军;莎拉波娃则在最近的三场对决中都取得了胜利,其中包括2012年中网直落两盘淘汰了势头不错的李娜。

打法上两人都是进攻型球员,硬地比赛能力很强,所以两人的澳网成绩都不错,莎娃曾经是拿到过一个冠军、两个亚军;而李娜则在2010年、2011年连续杀入四强。这将是一场胜负难料的比赛,胜负的关键在于谁能更好地控制好失误,克服心理的起伏、波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加载中……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