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奖金大于一切 穆雷否认曾号召抵制美网

比赛奖金大于一切  穆雷否认曾号召抵制美网

穆雷(资料图)

本报讯赛会3号种子穆雷昨天直落三盘横扫法国名将西蒙。赛后穆雷辟谣,称从未号召球员抵制美网。之前美网公布赛程,男单决赛从周日改为周一举行,引起诸多不满。

男单决赛改到周一举行,有传闻称,ATP球员工会将因此抵制美网。作为美网的卫冕冠军,又曾是抵制澳网(微博)公开赛的主要发起人,穆雷昨天被问及此事,他说:“在球员会议之后,我没有跟任何人谈论过这件事。我知道ATP方面对此不满。不过球员并不会太在意这个问题。我们更期待的是能够大幅度提升奖金。”

针对澳网是否提升奖金,穆雷曾做出不少努力,公开表达了抵制赛事的决心,最终使得澳大利亚网协增加奖金,并改进奖金分配机制,让前两轮出局的选手有更多的奖金收入。(记者毛烜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