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承认西蒙状态不佳 点出下轮对手最大威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直落三盘击败法国名将西蒙,穆雷以一盘不失的成绩轻松锁定澳网(微博)八强席位。赛后穆雷承认西蒙的发挥没有达到正常水平,自己今日没有受到太大的压力,而对于下轮比赛的对手查迪,穆雷仔细分析了对手的最大威胁所在。

穆雷在与西蒙过去的交锋纪录中以9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而且法国名将上轮比赛刚刚在与同胞孟菲尔斯的交锋中经历了五盘鏖战,本轮比赛的体能存在巨大隐忧。穆雷在比赛中确实没有遇到对手太强的压力,三盘比赛都打得比较轻松。

穆雷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道:“对于两位选手来说这都是非常非常艰苦的局面,尤其是对于他来说。在最初几局之后,比赛感觉并没有那么激烈,通常到了大满贯的这个阶段,你必须要加足马力为艰苦的比赛做好准备。这也是比赛在随后变得更加艰苦的原因,因为你的情绪无法完全投入到比赛中,你几乎感受不到任何压力,只是希望比赛能够尽快结束。”

穆雷承认西蒙今日没有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在上轮比赛中他遭遇到了非常艰苦的考验,因此很难在今日再次打出很高的水平。他今日的发球没有发挥出很好的水平,而且移动也不是很好,我只是想要努力尽快结束比赛,为下一轮比赛做好准备。”

穆雷上轮比赛结束之后曾进行了自我批评,表示自己的部分击球简直糟糕透顶,今日他再次表示自己的状态还有提升的空间:“在休息日你需要继续努力的工作,在那些你还需要提升的环节上进行更加艰苦的训练,希望下一次考验来临的时候,自己能够做得更加出色一些。这一周,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我认为每一次当我被对手破发的时候,我都能够很快反破回来,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

下轮比赛中穆雷的对手将是法国黑马查迪,后者在第三轮比赛爆冷击败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之后,今日又成功击败了意大利选手塞皮。对于这位对手,穆雷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示自己需要在比赛中拼尽全力:“我们进入职业网坛的时间非常接近,彼此间都很了解,过去也有过几次交锋,去年在辛辛那提赛中输给他让我感觉很失望。我知道他最近的状态非常好,发球和正手都非常出色,而且在网前拥有不错的得分能力,本次澳网赛中他的表现真的很完美,我需要在比赛中拿出自己百分之百的能量,才有机会取得胜利,我当然想要继续留在这项赛事中。不管怎么说,我真的非常期待这场比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