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疲劳22中7仅得16分 湖人负公牛客场6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湖人马丁路德金日客场背靠背挑战芝加哥公牛,最终他们以83-95负于对手,遭遇三连败的同时,自2004-05赛季以来首度在单季吃到客场六连败。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队数据公牛队数据
纳什18分4篮板6助攻辛里奇 22分7篮板8助攻
科比(微博)16分4篮板5助攻布泽尔14分6篮板2助攻
加索尔15分12篮板2封盖诺阿6分13篮板6封盖

科比疲劳22中7仅得16分 湖人负公牛客场6连败

点击查看数据大师 感受NBA专家级体验

本场之星:辛里奇爆发阻击湖人

在本场比赛里,辛里奇的身影无处不在,无论在进攻还是组织上, 他都做得堪称完美,每当湖人欲要起势时,辛里奇都会挺身而出,浇灭对手反扑的火焰,全场比赛,公牛控卫11投9中拿到22分,此外还送出7个篮板8次助攻,堪称本场MVP。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后,布泽尔【视频】和诺阿相【视频】继开火帮助公牛取得6-0领先。克拉克跳投得手,湖人逐渐展开追分,待纳什接到科比助攻完成骑马射箭,紫金军团以9-10落后。辛里奇连续在外线飙中2记三分球帮助公牛再度将分差拉开,而科比则是祭出金鸡独立还以颜色。湖人的糟糕防守是他们落后的本源,内特-罗宾逊远投得手后,公牛领先9分。科比随后挑篮得手【视频】,首节战罢,湖人以20-27落后。【视频

次节回来加索尔状态回暖连取4分,内特再展“人来疯”一面,连续飙中两记远投将比分改写成35-24。加索尔和霍华德完成空接,但公牛方面也总是能够利用内外结合找到得分机会。科比在本节中段连续利用跳投送入两球,但飞侠此后迷恋单打,导致效率下降,待辛里奇两罚一中后,湖人半场结束以40-47落后。【视频

下半场易地再战,汉密尔顿造犯规两罚一中,辛里奇快攻上篮得手帮助公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此后科比助攻纳什飙中三分【视频】,自己也独闯虎穴完成2+1【视频】,湖人逐渐开始将比分追上,待飞侠在本节还剩25秒时左手运球突入禁区上篮得手,湖人将比分反超。【视频】杰米-巴特勒造犯规两罚全中后,第三节结束,两队战成69平。【视频

末节上来,两队继续展开僵持,霍华德在中段两罚全中,双方战成75平。此后湖人在3分钟时间里不得分,公牛趁机送出一波8-0的攻势,待巴特勒跳投得手,公牛以83-75领先。【视频】纳什和克拉克的得分并未帮助湖人摆脱挣扎,科比传球遭抢断,贝里內利飙中三分,公牛完全将主动权纳入自己一方,最终湖人无力追赶,以83-95负于对手,遭遇客场六连败。【视频

比赛亮点:科比左手变向独闯禁区

科比此役突破异常犀利,在第三节行将结束时,飞侠一路用左手运球,一个变向晃过辛里奇,面对篮下两名公牛防守球员的堵截,将球送进篮筐,帮助湖人本场首度反超比分。

各大美媒对湖人连败表示麻木

YHAOO体育似乎已经习惯湖人的失利,他们的标题稀松平常——公牛末节爆发击败湖人,如今各大主流媒体对于紫金军团的疲软都已见怪不怪。

NBA(微博)官方网站赛后焦点图也颇具内涵,诺阿强行上篮的同时,霍华德则是一脸茫然地望着皮球,而身后的纳什则是流露出绝望的表情,如今的湖人出路在何方?没有人知道。

赛后声音:

在谈及这场失利时,纳什坦言:“今晚我们的确拼了,只是所呈现的状态不足以去赢球。”而再度被德帅贬为替补的加索尔则表示:“对于打替补,我的确不开心,但我现在更担心的是球队,目前再去谈论那些(打先发还是替补)未免有些自私。”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霍华德、克拉克、纳什、慈世平(微博)

公牛:辛里奇、汉密尔顿、诺阿、布泽尔、吉米-巴特勒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张卫平听众:
    德-安东尼说:把加索尔永久放在替补出场是为了全队提速。看看湖人今天的速度提得怎么样。全场只得83分,快攻7分(还不是先发得的)。顶替加索尔的克拉克出场36分钟,12分,8篮板,0助攻。有他在场湖人-12分。加索尔少打了近10分钟,15分,12篮板,2助攻,2盖帽.看看后边这个人怎么个用法。
    2013-01-22 14:18:29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