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节目组道歉:非人身攻击 望中国足球好

其他重庆晚报 [微博] 余彦姝2013-01-22 07:40
0

周立波节目组道歉:非人身攻击 望中国足球好

袁珺(点击进入袁珺微博)

一位花式足球大赛女子冠军在微博上爆料,称曾参与录制的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节目里,主持人周立波多次抨击中国足球,并且因为她的足球梦想,一些言语让她难堪。这因此引发包括李毅(微博)、郝海东等在内的中国足球人士不满,认为周立波侮辱了中国足球。昨日,重庆晚报记者电话采访到浙江卫视相关人士,对方表示:“节目组绝对没有人身攻击的意思,只是价值观不同的探讨,对于中国足球,也是希望越来越好。”实际上,在节目中调侃中国足球的段子不少,包括春晚的小品在内,中国足球一度成为取乐的话题。

事件

周立波拿中国足球说事

遭中国足球人士痛批

一位花式足球高手袁珺近日在微博上爆料,称在去年《中国梦想秀》录制节目时,“周立波问了很多有损中国足球的问题,……最后节目组把我的整个节目给删除了……”她在文中写道:“我刚讲完自我介绍,说自己自学足球,波老师就打断我的话,‘中国足球这么黑,你为什么还喜欢中国足球?’同时还鼓动现场观众,问有谁不喜欢中国足球。”

在网友转发这篇微博后,立刻引来中国足球界人士的讨伐,“大帝”李毅在微博上怒道:“周老师你可以不喜欢中国足球,但你不能侮辱我们中国足球,要不你来试试好吗?”“大炮”郝海东也呼吁“所有足球从业人员鄙视他”。

绿城队长汪嵩(微博)则在微博上说:“嘴真欠缝!有点小名气就没有摆正自己位置,中国足球不好,但是很多人却一直为之奉献着,努力着,你不能太草率太随意的调侃诋毁中国足球的一切。”

回应

浙江卫视向袁珺道歉

希望中国足球越来越好

周立波的这番言语激起网友几乎一边倒的评论,但他并没有公开回应此事,只是在昨天的微博上表示暂时关闭评论,原因则是因为骂脏话的太多。重晚记者在昨天致电浙江卫视宣传总监王征宇,他承认了发微博的袁珺在去年参与录制《中国梦想秀》第三季的节目。

“时间过去很久了,当时说了很多内容,最后实际呈现出来只有八九分钟。”王征宇解释,在节目里,周立波除了问到袁珺微博里提到的足球内容,还有很多其它的足球内容,比如怎么开始踢球的,“梦想秀节目里,会涉及很多话题,主持人要核实身份、她的梦想,包括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大环境等。”而王征宇看来,“整个录制内容里,节目组绝对没有人身攻击的意思,只是价值观不同的探讨,观点出现碰撞。如果袁珺觉得在节目里受了委屈,我代表节目组向她道歉。”

在知道中国足球界人士对这事的反应很强烈后,王征宇解释说:“我们其实也是希望中国足球越来越好。当时请袁珺来做节目,也是觉得她代表了爱足球的一个群体。只是后来我们发现录制的节目效果,以及她的实名认证方面的问题,种种原因,没有播出她的内容。”

重庆晚报记者 余彦姝 实习生 陈冉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袁珺听众:
    无论在球场、街道、雪地、景区、还是车站,我都会带上我心爱的足球! /亲亲
    2013-01-21 23:04:1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