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立波讽女足遭炮轰 汪嵩:无权践踏别人梦想

周立波讽女足遭炮轰 汪嵩:无权践踏别人梦想

汪嵩(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因一段《中国踢球的女孩伤不起》视频而蹿红网络的花式足球女孩袁珺爆料,自己在参加浙江卫视节目时,主持人周立波在对中国足球频频苛责的同时还对其本人大加责难,最终节目被删除。周立波对于中国足球和足球运动过于负面的导向性问话,在腾讯微博中遭致中国足球圈内人士的一片讨伐。

绿城队长汪嵩率先向周立波发难,他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允许批评足球的不好,但周还没有权利和资格去讽刺别人的梦想,周油头是摆不正位置地典型,也不想想自己的情况,再去评判他人。”

长春亚泰队擅长说相声的张笑非(微博)也对汪嵩表示支持:“一个公众人物的作用是传播正能量,赋予的权利不是滥用的,不是借助本不属于你的东西在那狐假虎威,不是某些人认为屏蔽掉了媒体信息就能掩盖一切的,就算是深渊也会有成为 高峰的一天。”

在互联网上最具号召力的中国球星李毅(微博)也是义愤填膺,大帝在微博中表示,“没有那金刚钻,就别揽那瓷器活!”李毅的态度也得到了众网友的一致支持。

《体坛周报(微博)》著名国际足球记者滨岩(微博)在了解完事件全部细节后,在腾讯微博中感叹道:“看了那么多足球人对周立波的一齐声讨,第一次感受到中国足球人的团结和尊严。但始终想不明白这位伙计凭什么如此猖狂。论口才比不上建宏,段暄(微博 博客),论文采敌不过大眼,论见识抵不过100多国留下足迹的马德兴(微博 博客),论辩功靠不上周文渊,论中文大仙,小舟是他万倍,论外文不用拿出王勤伯(微博) ,他愣是敢论足球??”

作为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名嘴的段暄也有自己的行动力挺袁珺,他在腾讯微博中回复说:“酷,有机会来我们节目来秀一段吧。”随后,很多足球圈内人士也开始响应汪嵩,张耀坤(微博)、刘宇(微博)中超名将也在微博中力挺袁珺,捍卫中国足球。袁珺的此条长微博几乎得到了网友一边倒的支持,不少网友留言怒批周立波。(躲猫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