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总宣布米兰无缘卡卡 皇马最后时刻叫停转会

米兰冬季回购卡卡失败 加总:没钱致交易流产

安莎社:加总表示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回购卡卡失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加利亚尼证实,有关AC米兰冬歇期租借卡卡的转会谈判破裂。《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原本已经谈妥了卡卡的转会。为了租借回归圣西罗球场,巴西球星也尽了一切努力,但皇马最后时刻叫停了这笔交易。

“卡卡回归AC米兰的转会谈判破裂了,我们现在放弃了。”加利亚尼在米兰参加一场由帕尼尼公司承办的活动时宣布了这条重磅消息。“因为税务问题,这笔交易在一个小时前谈崩。为了重返AC米兰,卡卡尽了一切可以想象到的努力。”《米兰体育报》透露,卡卡愿意把他的税后年薪从1000万欧元将至600万欧元。“然而,税务问题导致皇马叫停了这笔交易。在此之前,我们一切都谈好了。”加利亚尼遗憾的表示。

“如果一个国家球员只用缴纳24%所得税,其他国家需要缴纳47-48%,我想知道,这到底正常不正常。”加利亚尼提到的税务问题是指“贝克汉姆法案”。符合规定的外籍球员只用缴纳24%个人所得税。2010年,“贝克汉姆法案”作废,但2009年加盟的卡卡依然能享受到减税优惠。AC米兰想以租借的方式引进卡卡。如果卡卡租借期满回归,那么税率将会上涨到43%。为了回避经济损失,皇马在税务专家的建议下叫停了转会。

《米兰体育报》认为,如果AC米兰想引进卡卡,只能通过永久性转会的方式。对于财政情况不理想的AC米兰来说,这是笔不菲的开销。“就目前的情况看,AC米兰阵容不会变化。”加利亚尼表示。当现场记者追问巴洛特利和贝克汉姆冬歇期是否有机会披上红黑战袍时,加利亚尼回答:一个也来不了。“现在,还没有来自英格兰的消息,随后也没有。不管怎么说,AC米兰在过去13场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的拿分最多。”

AC米兰租借引进卡卡功亏一篑让人遗憾,俱乐部上下对这笔交易充满憧憬。在同博洛尼亚的比赛开始前,阿莱格里表示,卡卡能让AC米兰的技术含量提升一个档次。包括沙拉维、帕齐尼弗拉米尼在内的球星也做好了欢迎卡卡回归的准备。其中,沙拉维的偶像就是卡卡。“我很期待卡卡回归,他一直都是我的偶像,和他并肩作战是我的梦想。”

(Pac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