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感谢阿森纳培养 但加盟曼联非常正确

范佩西:感谢阿森纳培养 但加盟曼联非常正确

外媒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天空体育》采访了已经达到新境界的范佩西,荷兰人坦言“去年夏天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非常正确”,并感谢了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过去八年对他的培养。

虽然“美国大兵”邓普西最后时刻的进球让曼联在客场被热刺(微博 数据) 1-1逼平,但“飞雪连天射白鹿”的范佩西延续了近来的神勇状态,他不仅在最近10场英超(微博 专题) 中打进10球,更是成为了英超历史上首位连续3个赛季拿到10个客场进球的球员。虽然阿森纳和曼联的球衣都是红色,但从枪手变成红魔的范佩西已然更加嗜血,上赛季22轮联赛过后他为阿森纳打进19球,而本赛季的数据是18球,由此可见一个健康的范佩西究竟有多可怕。谈到老东家,范佩西显然思绪万千,他说道:“

阿森纳是一间伟大的俱乐部,我对阿森纳有很深的感情,但在8年之后,你觉得你需要一个新挑战,我在曼联找到了新挑战,我真的觉得我被冠军所包围,我真的觉得来这里的时机很对。我不认为来早点会更好。仿佛这一切冥冥中已注定。”

范佩西随后还表示:“当我几年前和阿森纳续约时,我觉得当时的决定也是正确的,留在阿森纳继续为枪手效力,因为我当时还有未竟的事业。在去年夏天,我想要寻找新挑战,而加盟曼联就是我现在最大的挑战,我认为现在每天的生活都在告诉我,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这不是说阿森纳哪里不好,没有球员比俱乐部更大,阿森纳会一直挑战冠军,并且保持顶级水平,我只不过在8年之后准备离开去尝试一些新东西。”

对于自己在曼彻斯特的生活,范佩西感到满意,“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所有人都在帮助我,我融入得很快。最主要的是,从第一天开始,所有人都很欢迎我,他们很高兴我来到这里,对我来说,这是一种新挑战,我已经准备好面对,我在这里找到了乐趣。我在这里又看到了我已经多年没看到的东西,当我刚加盟阿森纳时,我从博格坎普、亨利身上看到一些我以前从来没有看到过的东西,现在我再次看到那些东西了,我很开心,就像一个孩子身处糖果店,非常享受。”

范佩西直到28岁才逐渐远离了“玻璃人”的说法,对于自己过去纷繁复杂的伤病史,荷兰人也是感慨万千。范佩西说道:“如果你回顾我的伤病,人们只需看看我的数据,有好几年的数据都不好,但大多数伤都是一些碰撞引起的,这是会发生的,这些伤病不能怪我,也不能怪阿森纳队医,我只是运气太差罢了。”

(pire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我们都爱阿森纳# 大雪中的酋长球场,竟然还有一种对称美。(图片来自官方摄影师Stuart)
    2013-01-21 18:08:09
  • 曼联新闻听众:
    【曼联冬窗首签1天内完成 锋线新星终投梦剧场】英超冬季转会期时间已经过半,曼联的首签始终没有出现。北京时间1月21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红魔方面已经和英冠球会水晶宫达成协议,20岁的天才前锋扎哈最快将在周二正式加盟曼联,转会费预计将达到创纪录的1200万英镑。http://url.cn/Du6qrG
    2013-01-21 21:04:1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