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转会48小时内敲定 贝总:率米兰杀回前三

卡卡转会48小时内敲定 贝总:率米兰杀回前三

米兰体育报》透露卡卡将在48小时内重返米兰

腾讯体育讯 2012-13赛季的冬季转会期可谓波澜不惊,除英超(微博 专题)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等球队斥资引进锋线新援外,其他联赛豪门球队尚未有力度较大的引援动作,于是这样一来,人们不可避免地将目光集中在了卡卡回归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交易上。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则在21日最新传来了好消息,据该报称,对于卡卡的转会,AC米兰已经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基本达成了一致,不出意外的话,转会将在48小时之内完成,卡卡将租借加盟红黑军团,这距离他首次穿上AC米兰的战袍,已经过去了整整10年的时间!媒体透露,目前转会交易唯一没能得到顺利解决的,是卡卡目前薪水的分担问题。

据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正在和俱乐部高层紧急磋商,看该如何同AC米兰程分担卡卡的薪水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卡高达900万的年薪米兰肯定无法承受,红黑军团计划承担其中接近500万的部分,另外400万由皇马来承担,对此皇马还需要做最后的考虑合定夺。

AC米兰俱乐部这边,则已经迫不及待地要看上卡卡重新穿上红黑间条衫。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在一个月前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曾明确表示,俱乐部未来只会引进22-23岁年龄段的年轻球员,但这次他却为卡卡大开绿灯。对此贝总解释说:“作为卡卡和AC米兰的球迷,我一直都梦想着他能回到我们这个家庭中来,他不仅仅是位伟大的球员,更是个极其完美的人,他从未走出我们的心。”《全市场》则把卡卡称作是米兰下半程最重要的一笔赌注,引领球队重新杀进前3赢得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入场券全要靠巴西人,对此贝总深表同意:“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期待着他归来后能和我们一起实现。”

AC米兰队主帅阿莱格里虽然没有执教过卡卡,但他对于这样一位重量级的球星同样相当期待,他半开玩笑地表示:“卡卡归来,我们重返前三,还有比这更好的结果么?我和俱乐部讨论过卡卡的转会,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能在球队中占据主导地位。”

《米兰体育报》还透露,目前负责卡卡转会事宜的经纪人恩内斯托-布隆泽蒂已经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和皇马进行最后的协商,布隆泽蒂代米兰明确表明最多只分到500万薪水的部分,眼下就看皇马是点头还是摇头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