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杯-尤文虎将传射加纳2-2 凯塔助马里1-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2013年非洲国家杯再战两场,在B组加纳队2-2战平民主刚果,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阿萨莫阿助攻并破门建功;马里队1-0击败尼日尔,暂时在B组高居小组头名,前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明星凯塔破门。

加纳队2-2平民主刚果

第12分钟民主队错失绝杀,卢阿卢阿突入禁区劲射,门将法塔乌跃起单掌一托,球打中门楣弹出,民主刚过队姆普图面对空门的补射居然偏出!第25分钟加纳队也错失机会,阿萨莫阿直传,吉安单刀突入禁区,但是他的劲射却偏出。第40分钟,阿萨莫阿左路传中,巴度后点处极近距离的头槌攻门破门,加纳队1-0领先。此后阿萨莫阿、吉安两次势大力沉的怒射被表现神勇的民主刚果队门将穆特巴扑出。

第49分钟加纳队再下一城,穆巴拉克精确传中到后点,尤文图斯球星阿萨莫阿左路距门11米处轻巧推射建功。2-0,加纳队扩大比分。仅仅4分钟后的第53分钟,民主刚果队马基亚迪直传,姆普图反越位成功单刀推射破门,1-2,民主刚果队看到一丝希望。第60分钟出现争议,加纳队吉安与后卫接触后摔倒在禁区内,裁判拒绝吹罚点球。第69分钟,民主刚过队姆博卡尼突入禁区与阿卡明科接触后摔倒,裁判吹罚点球,姆博卡尼亲自操刀破门帮助民主刚果追为2-2平。比赛最后时刻,民主刚果队穆伦木拿到单刀球机会,但被加纳队门将法塔乌神勇扑出。

双方出场阵容:

加纳(4-3-2-1):

门将:16-法塔乌

后卫:4-潘特希尔、13-阿卡明科、21-博耶、7-阿斯图

中场:8-巴杜、9-德雷克-博阿滕、10-阿多马赫

攻击型中场:20-阿萨莫阿、22-穆巴拉克

前锋:3-阿萨莫阿-吉安

民主刚果(4-4-2):

门将:1-穆特巴

后卫:2-伊萨马、3-卡苏苏拉、14-马比亚拉、17-塞德里克

中场:7-穆伦布、18-马基亚迪、4-卡邦古、8-姆普图

前锋:9-姆博卡尼、15-卢阿卢阿

马里1-0尼日尔

前半小时双方表现平淡,第32分钟尼日尔队科菲的精彩吊射被马里门将萨玛萨奋勇扑出,第44分钟马里队中场特劳雷的远距离劲射贴着左侧立柱偏出。下半场比赛提速,第58分钟凯塔距门20米外的劲射被门将一托后打中左侧立柱底部弹出。第64分钟萨玛萨单刀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打中边网。第84分钟,前巴萨罗那球星凯塔大禁区弧顶巧妙控球后抽出一记冷射,球尽管力量不大但角度刁钻,尼日尔门将卡萨里扑救不及!1-0,马里队全取三分。

本战过后,马里队以3分在B组高居头名,民主刚果、加纳队以1分排名并列第二,尼日尔0分垫底。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