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纽伦堡1-1汉堡 具滋哲破门奥堡险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2012-13赛季德甲联赛第18轮交锋全部结束。在周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纽伦堡1比1战平汉堡奥格斯堡则3比2客场击败杜塞尔多夫。

纽伦堡1-1汉堡

汉堡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渐渐回升,目前排名第10位。面对中下游球会纽伦堡,他们在客场也希望能够全取三分。开场仅仅14分钟,汉堡后卫曼西恩尼就因为受伤被布鲁玛换下。第37分钟,马克任意球传中,巴里特什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45分钟,科恩分球,埃斯维恩右脚攻门,球被门将挡下。半场结束时,双方互交白卷。

第57分钟,斯克耶尔布雷德传中,鲁德内夫斯冲顶高出横梁。第70分钟,场上僵局终于打破。奥戈边路突破后传中,鲁德内夫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汉堡1比0客场领先纽伦堡。第75分钟,格布哈特传中,佩克哈特右脚包抄射门成功,纽伦堡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终场前汉堡曾有绝杀机会,迭克迈尔传中,但韩国前锋孙洪敏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纽伦堡(4-4-2):1号沙费尔/26号钱德勒(65分钟,7号菲尔纳)、2号西蒙斯、15号克洛泽、25号皮诺拉/5号巴里特什、14号马克(68分钟,17号弗朗茨)、18号科恩、33号埃斯维恩(75分钟,13号清武弘嗣)/9号佩克哈特、10号格布哈特

汉堡(4-4-2):15号阿德勒/3号曼西恩尼(14分钟,5号布鲁玛)、2号迭克迈尔、4号韦斯特曼、7号扬森/6号奥戈、14号巴德尔、18号阿斯兰(38分钟,25号斯克耶尔布雷德)、23号范德法特/10号鲁德内夫斯、40号孙洪敏

杜塞尔多夫2-3奥格斯堡

杜塞尔多夫结束赛季初的强势后排名已经迅速回落到了第13位,面对处于降级区的奥格斯堡,他们在主场被德国媒体普遍看好。开场仅仅2分钟,拜尔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8分钟,具滋哲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40分钟,莫拉维克送出传球,奥斯特佐莱克的射门被封堵,随后莫尔德斯右脚再射命中,奥格斯堡1比0领先杜塞尔多夫。第45分钟,维尔纳边路传中,具滋哲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在半场结束时两球领先杜塞尔多夫。

第57分钟,博德泽克的任意球攻门打高。两分钟后,他再度尝试任意球攻门,球擦着横梁飞出。第71分钟,莫尔德斯在混战中将球挡入网内,奥格斯堡3比0领先杜塞尔多夫。仅仅两分钟过后,克鲁塞送出妙传,赖辛格小禁区内右脚射门命中,杜塞尔多夫扳回一分。第77分钟,池东沅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6分钟,萨辛禁区左翼攻门差之毫厘。第91分钟,赖辛格小禁区内混战中再度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尽管杜塞尔多夫扳回两球,但最终仍以2比3负于奥格斯堡。

杜塞尔多夫(4-4-2):33号杰菲尔/21号范登博格、5号胡安南、13号博德泽克、19号莱威尔斯/7号芬克、11号贝林豪森(46分钟,8号特斯彻)、17号兰贝茨(69分钟,39号奥马伊)、27号赖辛格/10号伊尔绍(46分钟,20号沙辛)、23号克鲁塞

奥格斯堡(4-5-1):21号曼宁格/5号克拉万、18号布拉克尔、18号奥斯特佐莱克、20号菲尔普/7号具滋哲(92分钟,28号哈恩)、10号拜尔、13号维尔纳(81分钟,17号德容)、14号莫拉维克、27号池东沅/33号莫尔德斯(78分钟,9号奥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