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曼联1-0暂领先热刺 范大将军头槌破僵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0时,在2012-13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23轮的一场交锋中,曼联(微博 数据) 做客白鹿巷球场挑战热刺(微博 数据) 。半场结束时,曼联凭借范佩西第25分钟的入球1比0领先热刺。

上轮英超的双红大战,曼联2比1力克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周中的足总杯重赛他们又小胜西汉姆晋级。本轮客场挑战白鹿巷,曼联很希望能够巩固自己领头羊的优势。值得注意的是,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热刺在梦剧场3比2击败曼联,这也是本赛季曼联主场的唯一一败。目前热刺在积分榜上排名第4,实力不可小觑,但这场BIG4球队间的强强对话,弗格森依然希望球队能够复仇成功。

今天曼联排出4231阵型,范佩西单骑突前,鲁尼替补待命,克莱维利、香川真司和维尔贝克构成第二攻击梯队。卡里克和菲尔-琼斯双后腰。后卫线上,费迪南德和维迪奇搭档中卫,埃夫拉和拉菲尔一左一右,门将是德赫亚

第11分钟,帕克(微博)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菲尔-琼斯右路传中,范佩西的头球攻门被洛里斯没收。第14分钟,列侬横向带球后射门,德赫亚扑球脱手,跟进补射的迪福越位在先。第25分钟,维尔贝克将球分到右路,克莱维利跟进的传中落点极佳,范佩西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曼联1比0领先热刺。范佩西收获本赛季第18粒联赛入球。

第27分钟,迪福的射门被德赫亚扑出。第40分钟,贝尔弧顶处的凌空抽射被德赫亚勉强用腿挡出。半场结束时,曼联1比0领先热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