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乌迪内斯首发:皮尔洛缺席 最强双前锋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0日3时45分,2012-13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21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将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乌迪内斯。赛前双方公布首发阵容,皮尔洛因伤缺席,武齐尼奇与乔文科组成锋线。

这是两队历史上第83次交锋,此前82次交锋尤文图斯取得52胜18平12负,打入162球丢68球,其中主场40战29胜5平6负打入90球丢38球。本赛季第2轮,尤文图斯客场4比1取胜。上赛季尤文图斯主场2比1战胜乌迪内斯。尤文图斯缺少受伤的佩佩本特纳、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马尔基西奥,皮尔洛、夸利亚雷拉本周中受伤;乌迪内斯主力门将布尔基奇上轮骨折。

相比对阵帕尔马的比赛,孔蒂做出3个调整:贾凯里尼德切利、武齐尼奇顶替帕多因、博格巴和夸利亚雷拉首发出场。因佩卢索发烧没有参加周五的训练,孔蒂继续派出巴尔扎利博努奇和卡塞雷斯的中卫搭档;皮尔洛受伤缺席,比达尔及时伤愈复出与博格巴、贾凯里尼组成三后腰,两翼是德切利和利希施泰纳。武齐尼奇与乔文科组成双前锋。

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号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15号巴尔扎利、19号博努奇、4号卡塞雷斯

中场:26号利希施泰纳、23号比达尔、39号6号博格巴、24号贾凯里尼、11号德切利

前锋:12号乔文科、9号武齐尼奇

乌迪内斯(352):

门将:25号帕代利

后卫:11号多米奇、5号达尼洛、75号厄尔托

中场:26号帕斯夸莱、21号拉扎里、3号阿兰、66号平齐、8号巴斯塔

前场:37号佩雷拉、24号穆列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