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塞尔比赢失误大战 6-1横扫金左手进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3年斯诺克伦敦大师赛1/4决赛,小丑塞尔比对阵金左手威廉姆斯,全场失误不断,两人只打出一次单杆50+的成绩,最终塞尔比以6-1横扫对手晋级四强,他将与多特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比赛焦点

塞尔比本赛季获得了英锦赛冠军,目前临时排名第二。塞尔比此前五次参加大师赛,2008年和2010年两次夺得冠军。本届赛事首轮,塞尔比挽救四个赛点以6-5逆转宾汉姆。威廉姆斯本赛季大型排名赛中表现一般,仅有一次进入四强,目前临时排名第9。威廉姆斯已经参加了16届大师赛,1998年和2003年两次夺得冠军,不过最近八届他只有一次进入过半决赛。本届赛事,他在首轮以6-4力克史蒂文斯。塞尔比和威廉姆斯有过11次交手,威廉姆斯以7胜4负占据优势。

精彩回放

首局比赛,双方在开局便展开攻防大战,威廉姆斯在以13-3领先后获得进攻机会,连得24分后出现失误。但是,塞尔比也仅拿下8分。此后,两人在防守中交替得分,最终塞尔比以56-52艰难取得开门红。

威廉姆斯在第二局先得7分,塞尔比上手拿下28分出现失误,威廉姆斯将比分扳成28-28平后中止进攻。在塞尔比以48-28领先后,双方围绕最后一颗红球展开争夺。威廉姆斯的低级失误让塞尔比最终以67-32再胜一局,2-0领先。

双方在第三局依旧失误不断,塞尔比以12-7领先后,威廉姆斯打出单杆48分,随后塞尔比将比分追至39-55。在收彩阶段,塞尔比占得先机,最终以66-56逆转拿下该局,大比分3-0领先。

第四局,塞尔比先取得25分的领先优势,威廉姆斯上手拿下27分后又交出了进攻权,塞尔比趁机轰出单杆48分,以73-27再胜一局,大比分4-0领先进入休息时间。

塞尔比在第五局强行进攻得手,拿下26分转为防守。塞尔比防守时给自己做了一杆斯诺克,被罚12分。威廉姆斯连得39分后再现失误,塞尔比趁机将比分追至40-51。一番攻防之后,威廉姆斯再次上手,最终以71-47获胜,拿下本场比赛的首局胜利,塞尔比以4-1领先。

第六局,威廉姆斯主动进攻得手,但仅得到10分,始终找不到流畅进攻的机会。塞尔比上手之后轰出目前为止本场比赛的单杆最高分73分,以74-10获胜,大比分5-1领先拿到赛点。

第七局,塞尔比率先上手,得到31分出现失误。威廉姆斯仅拿下1分便交出进攻权,塞尔比再次上手打出单杆30分,最终以64-1获胜,从而以大比分6-1横扫威廉姆斯挺进半决赛,届时他将与多特争夺一个决赛名额,后者在1/4决赛中同样以6-1横扫特鲁姆普。(区皖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