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前东家租意甲标王 1100万=1年联赛0进球

小罗前东家租意甲标王 1100万=1年联赛0进球

格雷米奥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巴甲格雷米奥俱乐部官方宣布从意甲(微博 专题)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租借得到智利前锋巴尔加斯。格雷米奥在其官网上说道:“这是一个漫长的谈判,但巴尔加斯能够加入我们依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在去年一月,爱德华多-巴尔加斯才以1100万欧元的身价与那不勒斯签下5年合同,但仅仅一年之后,巴尔加斯就因水土不服,而黯然离开。一年下来,巴尔加斯竟然未能帮助那不勒斯攻入一粒联赛入球,本赛季更是仅在联赛中替补出场9次,而一整年下来他唯一的闪光点只能算得上是本赛季在欧联杯赛场上的一记帽子戏法。

加盟之初,巴尔加斯被认为和智利同胞桑切斯(微博)技术特点相似,技术好、速度快、突破能力强,而他加盟时还是顶着南美解放者杯最佳射手的头衔而来。不过巴尔加斯旅欧生涯似乎注定失败,从意大利杯首秀上演乌龙,随后又在联赛中受伤。

值得一提的是,巴甲格雷米奥队也算是巴甲的豪门之一,属于巴西北方少数能与南方强队抗衡的球队,而罗纳尔迪尼奥就是在这里出道,小罗在1998-2001年期间为这支球队出战110场收获37球,并逐步跨入巨星的行列。对于旅欧失败的巴尔加斯来说,重返美洲或许能够助其找回失去已久的自信心。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北京时间每天凌晨2:45,那不勒斯将迎来新赛季首轮联赛,以下是前往巴勒莫客场的大名单:德桑克蒂斯、科隆博、 罗萨蒂、 格拉瓦、布里托斯、阿罗尼卡、坎帕尼亚罗、费尔南德斯、小卡纳瓦罗、甘贝里尼、、多纳代尔、马乔、哈姆西克、哲马伊利、贝赫拉米、因勒、卡瓦尼、巴尔加斯、因西涅
    2012-08-26 10:30:18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