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姐化解外媒刁钻提问 李娜:希望成为TOP5一员

娜姐化解外媒刁钻提问 李娜:希望成为TOP5一员

李娜晋级澳网(微博)16强(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组1月18日墨尔本 李娜2比0战胜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后被外媒问道,TOP5中你能替代哪一个?李娜稍作思索后回答道,我希望能够成为其中一员。

李娜现世界排名第六,本次澳网六号种子,排在她前面的选手有阿扎伦卡、莎拉波娃、小威、拉德万斯卡、科贝尔。李娜曾经说过TOP3是她的目标,经过上个赛季的努力,如今她距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近。澳网是2013年的第一个大满贯赛,如果状态维持够稳定,李娜实现目标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她坦言,TOP3的确是她奋斗的目标,她也知道这个过程会很艰难,所以她一直在不停朝着目标努力着。她对自己够以六号种子的身份出现在此次澳网赛上感到满意。

李娜的谦逊回答显然不能够完全满足外媒的需求,李娜被进一步追问道:“TOP5中你能替代哪一个?”

李娜稍作思考后回答说:“我希望能够成为其中一员。因为前五名选手都是经过去年一年的努力达到现在的高度,每个人在比赛中都全力以赴,都不会轻易放弃一场比赛。”

“那你认为最大对手是谁?”外媒继续追问。

李娜想了想,笑道:“嗯,我想大多数时候这个对手是我自己。”

下一场李娜的对手将是今天以2比1险胜郑洁(微博)的格尔格斯,李娜坦言,自己还没有来得及思考这个对手,因为比赛刚结束,她希望今天能先休息放松一下。她直言,到目前为止自己尚未与格尔格斯交过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