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格斯:我知道能逆转郑洁 战李娜必须专注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组1月18日墨尔本讯 最后时刻发力淘汰中国金花郑洁(微博)德国选手格尔格斯如愿闯入了澳网(微博)女单16强,接下来她将会面对女单签表中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李娜。对于今天这场胜利,格尔格斯表示双方都有机会获胜,她自己能够晋级只是更加幸运一点而已。

这场比赛格尔格斯很早就进入状态,一出场实现破发后就以3-0领先,并且在第一盘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以6-3取胜;第二盘比赛郑洁在机会把握方面表现更加突出以6-1轻松将比分扳平。关键的决胜盘,两个人都在自己的发球局拼尽全力保发,但是郑洁还是实现破发,在5-4领先进入自己发球胜赛局的关键时刻,郑洁却因发球质量下降被对手回破,最终以5-7失利,痛失好局。

对于这场比赛,德国美女表示自己获胜的原因是更加细心。“这场比赛我一直都打得非常耐心,第一盘我发挥得不错;第二盘输掉后,第三盘我一直都知道我有机会。我知道我有机会破发,因为她(郑洁)的发球并不是特别有力量,我今天发挥得非常不错。”

格尔格斯表示,郑洁的表现非常出色,两个人都有机会在本场比赛中获胜。“我们两个都不错,谁都可能获胜。我今天最后一刻比较幸运一点而已。下一轮也对阵中国选手,李娜是大满贯得主,我必须从比赛一开始就非常专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