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首发公布:科比15次超乔丹 林书豪落选

全明星首发公布:科比15次超乔丹 林书豪落选

2013年全明星首发出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NBA(微博)官方已经公布了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正赛东西部明星队的各自首发阵容名单。林书豪(微博)最终未能反超保罗,无缘西部全明星首发,科比(微博)第15次入选全明星,由此超越了乔丹,同时他还以票王的身份入围首发阵容。

最终的东西部首发名单也与之前的投票结果并无出入。东部明星的首发五虎为朗多(微博),韦德(微博)詹姆斯安东尼与加内特(微博)视频】;西部明星的首发五虎为保罗,科比,杜兰特,格里芬与霍华德视频】。在这份名单中,朗多是第一次以首发的身份入围全明星阵容。

科比第15次入选全明星超乔丹

科比第1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与一同入选的加内特并列,都是这份名单中入选全明星阵容次数最多的球员。他也由此超越乔丹,并追平了奥尼尔(微博)。不过飞侠想要成为历史第一几乎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历史上入选全明星次数最多的球员是“天勾”贾巴尔,曾先后19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刚在昨天与勇士一战中突破20000分里程碑的詹姆斯则是生涯第9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值得一提的是自2005年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后,詹皇不仅连续9年入围,而且统统都以首发的身份入选。

科比力压詹姆斯成为票王

媒体披露的结果显示,科比总共获得了159万1437张选票,荣膺今年全明星的票王。詹姆斯所获得的票数几乎与科比相同,詹皇总共获得了158万3646张选票,但仍以7791张选票的劣势屈居第二,其队友韦德获得了105万2310张选票。

这同时也是科比第三次以票王的身份入围全明星,其人气之高,由此可见一斑。

林书豪遗憾未入围全明星首发

林书豪以45364张选票的劣势输给了保罗,无缘以首发的身份入围全明星。因此他与哈登只能等待教练的挑选,看看有没有机会入围全明星替补阵容。保罗获得了92万9155张选票,林书豪则获得了88万3809张选票,书豪的队友哈登则获得48万5986张选票,阿西克获得24万0467张选票,帕森斯获得14万4697张选票。

书豪对于全明星倒是看的很开,在接受采访时他直言:“目前的自己并不具备入选全明星的实力。”

洛城双雄,凯尔特人热火占据八席

西部全明星首发方面,洛杉矶成为了最大赢家,湖人快船各有两将入选;东部全明星首发方面,尽管詹韦号召球迷为波什(微博)投票。但最终还是未能挤掉KG,两者之间的差距同样微乎其微,波什获得了52万8014张选票,仅比KG少了25208张选票。这也使得凯尔特人与热火各自占据首发阵容的两个席位。

根据时间的安排,今年的全明星赛将于美国时间2月17日在休斯敦的丰田中心举办。除了作为压轴大戏的正赛外,全明星周末还包括技巧挑战赛,投篮之星赛,三分球大赛,扣篮(微博)大赛,新秀挑战赛,全明星名人赛以及全明星球迷嘉年华等等。在首发阵容公布后,东西部的教练还将各自选出7名球员,以替补的身份进入全明星。

附,全明星首发名单

东部明星队:朗多(92万4180),韦德(105万2310),詹姆斯(158万3646),安东尼(146万0950),加内特(55万3222)

西部明星队:保罗(92万9155),科比(159万1437),杜兰特(150万4047),格里芬(86万3832),霍华德(92万2070)

杨威利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