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女单:小威阿扎送蛋 彭帅谢淑薇同病相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澳网(微博)结束第四比赛日争夺。女单比赛中,阿扎伦卡和小威先后送蛋晋级,中国金花彭帅和自己的双打搭档谢淑薇同日出局。8号种子科维托娃经过长盘,惨遭英国小将罗布森淘汰。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则继续书写纪录,第二轮获胜后,成为澳网最年长的32强女选手。

彭帅0-2基里连科

连丢7局,5-7/2-6告负,彭帅连续两年止步澳网第二轮,中国三金花又一次无缘聚首32强。更为令人担忧的是,赛后落泪的彭帅还透露自己和教练之间存在一些问题。

科维托娃1-2罗布森

英国小将罗布森继去年美网之后,再次扮演名将杀手,澳网第二轮8号种子科维托娃6-2/3-6/9-11惨遭罗布森逆转,全场比赛耗时3个小时,决胜盘就用了94分钟。

小威2-0穆古拉扎

首轮脚踝受伤的小威依旧生猛无比,连胜9局的她在第二轮中以6-2/6-0横扫西班牙选手穆古拉扎,两轮比赛,小威也送出了3个大鸭蛋。

阿扎伦卡2-0达尼利都

阿扎伦卡在莎娃、小威的带动下,也表现出自己的“凶残”一面,第二轮6-1/6-0血洗希腊单反好手达尼利都,报了2008年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沃兹尼亚奇2-0维基奇

首轮惊险过关后,沃兹尼亚奇第二轮的对手维基奇实力不强,这也帮助前世界第一以6-1/6-4轻松获胜。

谢淑薇0-2库兹涅佐娃

以26号种子身份出战澳网的谢淑薇,第二轮不幸遭遇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库兹涅佐娃,尽管后者实力和状态大不如昔,但谢淑薇没能抓住机会,最终以2-6/1-6败北。

勒普琴科0-2维斯尼娜

新近崛起的美国选手勒普琴科在对阵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时发出了6记双误,也让自己以4-6/2-6告负。

维克梅耶尔2-0塞佩洛娃

比利时姑娘维克梅耶尔首盘抢七10-8艰难获胜为自己奠定胜局,两盘见“7”后,维克梅耶尔7(10)-6(8)/7-5险胜。

森田步美2-0A-贝克

首轮爆冷战胜舍夫多娃的A-贝克次轮就止住了自己的黑马之旅,她以2-6/0-6惨败给日本选手森田步美。

伊达公子2-0皮尔

42岁老将伊达公子的神奇之旅还在继续,第二轮6-2/7-5战胜以色列选手皮尔后,伊达公子成为澳网最年长的32强女选手。

文奇2-0阿曼姆拉多娃

意大利最后一名女将文奇守住了阵地,她以6-3/6-2完胜乌兹别克斯坦猛女阿曼姆拉多娃,锁定32强一席。

此外捷克选手萨法洛娃、美国小将汉普顿和斯蒂文斯、西班牙的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乌克兰的图苏伦科也相继获胜进入女单第三轮。

(杨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