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赛果:父子大战小里弗斯胜 邓19分准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 NBA(微博)今天共有10场比赛:父子大战小里弗斯胜出;蒂格28+11终结篮网连胜;武切西奇两双魔术胜;邓19分准绝杀猛龙;林书豪(微博)末节14分火箭五连败;韦少32分雷霆大胜掘金;帕克(微博)11助攻马刺灰熊。以下是各场比赛综述:

父子大战小里弗斯胜

凯尔特人黄蜂的比赛是一场父子大战,奥斯汀-里弗斯挑战自己的父亲道格-里弗斯。小里弗斯所在的黄蜂以90-78大胜凯尔特人,取得两连胜以及最近7场比赛第6场胜利。凯尔特人的六连胜终止。

里弗斯父子对决是NBA第四对父子大战,之前的对决包括卡尔父子、邓利维父子和布奇-范-布里达-科尔夫父子。

小里弗斯今天得到8分1助攻,安东尼-戴维斯得到10分10篮板2盖帽,格雷韦斯-瓦兹奎兹得到15分11篮板4助攻。凯尔特人这边,凯文-加内特得到15分4篮板,他得分超过尤因升至NBA历史第16位,保罗-皮尔斯得到12分10了那般,拉简-朗多得到7分11助攻。

凯尔特人开局不错,他们在朗多(微博)率领下以18-8取得领先。好在戴维斯连续进攻得手。首节结束,凯尔特人25-20领先。绿军第二节突然萎靡。黄蜂替补出场的小里弗斯等表现活跃,他们打出一个16-3攻击波。半场结束,黄蜂以44-43反超比分。

凯尔特人第三节前4分钟没有得分,黄蜂以52-43扩大分差。绿军请求长暂停后,皮尔斯和加内特(微博)相继得手,特里也练得8分。第三结束,绿军63-68紧咬比分。绿军第四节中段突然萎靡,他们失误连连。黄蜂在瓦兹奎兹等人帮助,以一个12-0攻击波赢得比赛。【视频

邓19分准绝杀猛龙

公牛和猛龙在加时打成105平,洛尔邓最后3秒投中得分,帮助公牛以107-105准绝杀对手。邓全场得到19分6篮板7助攻。

卡洛斯-布泽尔得到36分12篮板2助攻,乔金-诺阿得到16分14篮板4助攻,理查德-汉密尔顿得到15分5助攻。猛龙这边,阿兰-安德森三分9投4中,得到27分,凯尔-洛瑞得到26分7助攻5篮板。

布泽尔开局有如神助,他连得11分后,公牛以15-9领先。就在此时,德玛-德罗赞连续3次进攻得手。在洛瑞(微博)完成2+1后,猛龙首节22-29咬住比分。布泽尔第二节仍然没有消停的意思,他在第三节结束连续得到6分后,个人半场得分已经来到25分。公牛以52-44领先。

公牛第三节开局就是一个8-0攻击波,以60-44扩大分差。就在此时,安德森和洛瑞两人开始飚分,他们帮助猛龙第三节以73-79迫近比分。公牛第四节2分31秒以95-91领先。洛瑞此刻连得6分,帮助猛龙99-100迫近比分。公牛最后一攻不公,阿米尔约翰2罚1中将比赛拖入加时。

洛瑞进攻得手后,双方在加时最后8秒打成105平。公牛连叫2个暂停后,邓出手命中,准绝杀猛龙。【视频

蒂格28+11终结篮网连胜

老鹰在本场比赛之前7场输掉6场,约什-史密斯还为此被禁赛。他们今天以109-95击败炙手可热的篮网,终结了对手的七连胜。杰夫-蒂格得到生涯最高的28分,外加11助攻。

扎扎-帕楚利亚顶替史密斯先发,他打出准三双,得到13分11篮板以及生涯最高的8助攻,埃尔-霍福德得到17分13篮板。篮网这边,布鲁克-洛佩兹得到22分9篮板,乔-约翰逊面对旧东家得到15分。

老鹰今天开局气势很盛,他们背水一战。蒂格先后得到6分1助攻,帮助球队打出一个13-4攻击波。好在洛佩兹连续2次进攻得手。手机结束,老鹰27-20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篮网打铁不断,老鹰在蒂格组织串联下稳扎稳打。半场结束,老鹰56-40领先。

凭借蒂格和帕楚利亚的出色发挥,老鹰第三节开始到处一个8-2攻击波,一举将分差扩大到22分。关键时刻,德隆出手三分命中率,洛佩兹和埃文斯则在内线快攻。篮网第三节以69-88落后。篮网第四节凭借德隆的三分,一度将分差迫近到12分。但哈里斯很快罚球得分,帮助老鹰锁定胜局。【视频

武切西奇两双魔术胜

尼科拉-武切西奇全场比赛得到16分15篮板,帮助魔术以97-86击败步行者,止住主场六连败。本次两双是武切西奇本赛季第20次两双。

阿隆-阿弗拉罗得到15分5篮板5助攻,贾马尔-尼尔森得到14分6助攻,格伦-戴维斯得到11分4篮板。步行者这边,保罗-乔治得到20分10篮板4助攻,乔治-希尔得到15分6助攻。

希尔上篮得分后,步行者8-2领先。魔术请求长暂停后,打出铁桶般的防守,同时以防带攻。首节结束,魔术以22-17领先。步行者第二节继续打铁,魔术借机扩大分差。在尼尔森投中三分后,魔术40-23领先。好在希伯特内线不断得手,步行者半场才以35-51咬住比分。

一阵僵持之后,尼尔森和约什-麦克罗伯茨相继投中三分,魔术第三节以70-49扩大分差。乔治此刻先后得到6分,率领步行者反扑,他们第三节以64-77迫近比分。步行者今天手感不佳,魔术第四节很快将分差扩大到19分,并最终击败对手。

沃尔两双奇才国王

沃尔只打了25分钟就送出两双,他得到16分10助攻,但他关键时刻2罚不中,奇才以94-95惜败给国王。国王本场比赛过后取得两连胜,奇才赛季最长的三连胜终止。

国王三人得分达到20+,德马库斯-考辛斯得到21分16篮板5助攻,约翰-萨尔蒙斯得到21分4篮板,泰瑞克-埃文斯得到21分8篮板8助攻,他罚中制胜一球。奇才这边,布拉德利-比尔得到26分6助攻。

两队开局打得对攻战,比分交替上升,场面甚是好看。首节比赛结束,国王以32-21领先。奇才第二节在沃尔串联下持续高效,国王的进攻节奏有所放缓。沃尔在第二节完成2次2+1,单节得到8分,帮助奇才56-48领先。

奇才第三节进一步扩大分差,在比尔投中三分后,他们以66-55领先。国王请求长暂停后,吉姆-弗雷德特先后投中2个三分,埃文斯也有出色发挥,他们率队打出一个13-5攻击波。本节结束,国王72-77迫近比分。萨尔蒙斯投中三分后,国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94平。沃尔关键时刻2罚不中,埃文斯罚球帮助国王险胜。

欧文31分骑士开拓者

骑士在半场比赛结束时一度领先17分,但开拓者其后反扑,第四节以86-85反超比分。欧文关键时刻连得6分,帮助骑士以93-88险胜。他全场得到31分5助攻4抢断。

特里斯坦-汤普森得到19分14篮板2抢断,泰勒-泽勒得到11分9篮板2盖帽。开拓者这边,尼科拉斯-巴图姆得到23分12篮板,他有9次失误,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得到15分10篮板,外加3助攻4盖帽,达米安-利拉德得到13分7助攻。

骑士开局不错,他们开局不久打出一个15-1攻击波,以19-8领先,欧文在这个攻击波中得到6分。好在韦斯利-马修斯和巴图姆相继投中三分。首节结束,骑士26-21领先。开拓者一干替补打得非常糟糕,骑士在泽勒等人帮助下,以39-23领先。开拓者其后有所反弹,他们半场36-53落后。

奥尔德里奇连续2次进攻得手,率队打出一个10-2攻击波,以46-55迫近比分。欧文此时送出6分1助攻,帮助骑士稳住阵脚。第三节结束,骑士74-65领先。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开拓者在巴图姆和利拉德等帮助下开始反扑,以86-85反超比分。欧文此时连得6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视频

詹姆斯里程碑热火大胜

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的比赛迎来双里程碑,得分达到20000+,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两万分先生,同时助攻达到5000+,他帮助热火以92-75大胜勇士。詹姆斯全场得到25分10助攻7篮板,德文-韦德(微博)12投6中,得到15分6篮板6助攻5抢断,克里斯-波什得到11分6篮板,雷阿伦得到10分5篮板。勇士这边,史蒂芬-库里休战,加瑞特-杰克先发,得到16分,大卫李-得到12分11篮板。【点击查看详细战报】【视频

书豪末节14分火箭五连败

小牛第四节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林书豪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险些帮助火箭逆转。可惜火箭其后关键球不给力,以100-105惜败。林书豪全场得到19分3篮板4助攻,詹姆斯-哈登23投5中,得到20分8篮板7助攻,钱德勒-帕森斯得到18分6篮板。小牛这边,德克-诺维茨基得到19分8篮板,OJ梅奥得到18分8助攻6篮板,达伦-科林森得到10分。【点击查看详细战报】【视频

韦少32分雷霆大胜掘金

雷霆第三节结束就领先对手25分,掘金第四节一度反扑,但无果而终,他们以97-117惨败。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得到32分4助攻,凯文-杜兰特得到20分5抢断,凯文-马丁得到20分,塞吉-伊巴卡复出,得到5分6篮板5盖帽。掘金这边,科斯塔-库弗斯二刀16分9篮板,泰-劳森4投1中只得到2分1助攻,安德烈-伊戈达拉得到12分5助攻。【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帕克11助攻马刺胜灰熊

马刺从第三节末端开始发力,他们第四节很快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并最终以103-82取胜。托尼-帕克(微博)得到17分11助攻,蒂姆-邓肯得到19分8篮板5盖帽,卡瓦伊-莱昂纳德得到13分3助攻,伯里斯-迪奥得到14分。灰熊这边,鲁迪-盖伊得到17分8篮板,扎克-兰多夫得到11分5篮板,马克-加索尔得到12分3篮板。【点击产看详细战报】【视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