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影:三场比赛给自己打8分 唯一遗憾没进球

腾讯体育1月16日重庆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1月16日,中国女足最终在2013四国邀请赛上击败韩国队,获得了唯一一场胜利。而在本赛事中首发打满三场比赛的李影给自己打了8分的成绩,她说自己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进球。而接下来她给自己布置的任务就是提炼自己的能力,成为中国女足锋线上真正的尖刀。

对于李影这批90后的小将来说,今天跟韩国队这场比赛的较量不在于技战术上,而是心理上。“今天整个队伍都是想获得胜利,前面两场自己心态太急了,心理压力很大,今天自己没有因为压力出现这样的问题,我觉得还是值得庆幸的。”李影说队伍能够在这么大的压力下领先比分,之后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对手带来压力,最终将比分扩大,这就是这场比赛她们最大的收获。

这个赛事是李影第一次首发打满比赛的第一个赛事,三场比赛下来,李影对自己的进步有些满足:“尤其是上一场比赛,感觉自己更像个组织者了。”如果给自己打分,李影说能给自己打7、8分,因为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贡献一粒进球。虽然年龄不大,但是李影现在已经挑起了中国女足单前锋的大旗,三场比赛下来,从思想上,李影说自己希望能够对队伍的整体有一个更清晰的概念。“能力上,我希望自己能够增加向前的意识,门前的感觉,还有进球的感觉,在这些方面多下功夫。”李影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