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赛果:霍勒迪29分难救主 篮网豪取七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 NBA(微博)今天共有6场比赛:霍勒迪29+11难救主;乔治两双步行者山猫;三人20+篮网七连胜;克劳福德30分快船火箭;三人20+掘金开拓者;科比(微博)31分湖人两连胜。以下是各场比赛综述:

霍勒迪29+11难救主

朱-霍勒迪全场比赛得到29分11助攻,但76人仍然以99-111不敌黄蜂。76人本场比赛过后,最近7场比赛输掉6场,最近10场比赛输掉8场,看来他们需要安德鲁-拜纳姆尽早复出。

埃文-特纳得到14分7篮板,萨迪斯-杨得到12分6篮板。黄蜂这边,格雷韦斯-瓦兹奎兹得到23分9助攻,埃里克-戈登得到19分4助攻,安东尼-戴维斯得到10分7篮板。

黄蜂开局就攻势如潮,戴维斯在内线先后得到7分,戈登也是里突外投不断得分。首节结束,黄蜂队以35-28取得领先。两队第二节开局经历短暂的得分荒之后,黄蜂率先打破僵局,奥斯汀-里弗斯等相继得分。半场结束,黄蜂53-47领先。

特纳贾森-理查德森相继得分后,76人以51-52迫近比分。就在此时,瓦兹奎兹飙中三分,黄蜂保持领先,并开始扩大分差。第三节结束,黄蜂86-68领先。尼克杨第三节连得9分,帮助76人79-90迫近比分。就在此时,里安-安德森、瓦兹奎兹、戈登相继投中三分,他们帮助黄蜂取胜。【视频

乔治两双步行者灭山猫

步行者在被篮网逆转之后,他们今天找到感觉,打出魔鬼般的防守,以103-76击败山猫,赢得最近6场中的第5场比赛。保罗-乔治打出两双,得到16分10篮板,外加3次助攻。

大卫-韦斯特得到15分8篮板4助攻,罗伊-希伯特得到18分7篮板4盖帽,乔治-希尔得到16分7篮板4助攻。山猫这边,杰拉德-亨德森得到15分,肯巴-沃克得到13分。

步行者开局气势不错,在韦斯特完成2+1后,他们以13-3取得领先。亨德森此刻投中三分,山猫稍微稳住阵脚。首节结束,步行者27-20领先。步行者第二节在希尔率领下,打出一个11-1攻击波,以44-29取得领先。好在拉蒙-塞申斯表现不错,山猫半场40-50迫近比分。

乔治上来先后得到8分,包括连续投中2个三分,帮助步行者60-42扩大分差。山猫其后进攻不振,在希伯特完成2+1【视频】,希尔投中三分后,步行者以83-57扩大分差。步行者第四节派上一干替补,但防守丝毫没有松懈的意思,他们最终大胜对手。【视频

三人20+篮网七连胜

篮网在今天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全场比赛三人得分达到20+,他们以113-106击败猛龙,取得七连胜。德隆-威廉姆斯得到21分7助攻。

乔-约翰逊得到21分5助攻,布鲁克-洛佩兹得到22分9篮板2盖帽。猛龙这边,凯尔-洛瑞一度在比赛中扭伤脚踝,但带伤作战,得到21分2助攻,何塞-卡尔德隆得到15分5助攻。

阿隆-格雷助攻兰德里-菲尔兹进攻得手后,猛龙17-12取得领先。就在此时,德隆突破上篮得分,约翰逊则完成2+1,篮网开始反扑。两队首节结束打成27平。猛龙第二节在洛瑞(微博)率领下,打成一个9-0攻击波,以40-30扩大分差。但洛瑞很快扭伤脚踝下场。半场结束,篮网54-50反超比分。

凭借卡尔德隆的三分,猛龙第三节一度反超比分。但在德隆串联下,篮网其后攻势如潮——内有洛佩兹,外有约翰逊。篮网第三节结束83-76领先。篮网第四节在安德雷-布莱切等替补帮助下,打出一个10-2攻击波,以93-78扩大比分,并最终取胜。【视频

科比31分湖人两连胜

湖人第三节结束只领先6分,但他们在科比-布莱恩特德怀特-霍华德帮助下,第四节打出一个12-3攻击波,一举锁定胜局。科比得到31分6助攻,德怀特-霍华德得到31分16篮板4盖帽,史蒂夫-纳什得到8分11助攻,慈世平(微博)得到12分6篮板3助攻。雄鹿这边,蒙塔-埃利斯得到17分6篮板,拉里-桑德斯得到6分11篮板,布兰登-詹宁斯得到12分。【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掘金三人20+豪取六连胜

掘金和开拓者打进加时,凭借威尔逊-钱德勒的关键三分,掘金115-111险胜开拓者。达尼罗-加里内利得到25分4篮板,肯尼斯-法里德得到21分11篮板,泰-劳森得到24分12助攻,钱德勒得到13分6篮板2助攻。开拓者这边,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得到28分8篮板6助攻,尼科拉斯-巴图姆得到22分7篮板7助攻,达米安-利拉德得到16分8篮板5助攻。【点击产看详细战报

克劳福德30分快船胜火箭

快船今天攻势如潮,他们第三节结束就领先13分。火箭第四节未能翻盘,以109-117落败。贾马尔-克劳福德20投11中,得到30分,布莱克-格里芬得到19分4篮板8助攻,埃里克-布莱德索得到19分7篮板5助攻,马特-巴恩斯(微博)得到18分。火箭这边,詹姆斯-哈登得到23分,林书豪(微博)得到12分10助攻,钱德勒-帕森斯得到17分4助攻。【点击查看详细战报】(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