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成全:实德注册不代表参赛 审核结果定命运

腾讯体育讯 已经接近解散的大连实德(微博)却突然在15日到中国足协注册,难道接近解散的实德会参加下赛季的中超联赛?在北京体育连线实德事宜工作组负责人马成全时,马成全表示未审核之前,实德的注册不能理解为欲参加下赛季的中超联赛。

作为中国足协的要员之一,马成全10年后再次成为与大连足球命运息息相关的人物,10年前他用20公斤的材料斩断了“实德系”,10年后马成全挂印大连并购案工作小组组长。采访中,马成全主动对外透露实德已经到中国足协办理注册手续了,但是马成全随即就否则这一举动意味着实德将参加下赛季的中超联赛,“不能理解参加或者不参加,在未审核完成之前,谁都不能保证他要参加。”

实德的命运还牵系着在中超中甲徘徊的上海申鑫以及在中甲中乙徘徊的北京八喜两队的命运,在记者问及实德的注册是否意味这两队即将降级时,马成全也是矢口否认,“他只是来注册,来交材料,因为15日是递交材料的最后一天,他经过辽宁省体育局,大连市足协的审核并且通过,批复同意他参加下赛季的中超联赛,但是这仅仅是第一步,第二步中国足协还要审核,按照准入标准进行审核,按照他的俱乐部情况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参加,不合格将不能参加。”(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