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男单:费德勒穆雷完胜 吴迪遗憾未创历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13澳网(微博)公开赛结束正赛第二日的争夺。在男单比赛中,费德勒和穆雷两大天王均轻松晋级,而德尔波特罗与加斯奎特等高位种子也顺利击败各自对手,成功获得第二轮席位。中国小将吴迪(微博)则在鏖战四盘之后不敌克罗地亚选手多迪格,没有能够取得中国大陆男子选手在大满贯赛场上的首场胜利。

穆雷3比0哈塞

作为去年美网冠军得主,英国天才穆雷是本次澳网夺冠的热门之一,今日面对荷兰大炮哈塞,穆雷实力上的优势表现得非常明显,三盘比赛都没有遭遇到太大的考验,最终以6-3、6-1和6-3的比分顺利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

费德勒3比0佩里

费德勒之前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但是今日他进入状态非常快,面对法国选手佩里,瑞士天王全场比赛没有丢掉一个发球局,最终直落三盘以6-2、6-4和6-1击败对手,轻松晋级。

托米奇3比0梅耶尔

托米奇新赛季开始之后还保持不败,今日是他在本届澳网赛中的首场比赛,面对阿根廷选手梅耶尔,托米奇直落三盘击败对手,延续了自己的复苏势头。在休伊特出局之后,托米奇依然是本土球迷的最大期望。

特松加3比0罗德拉

前澳网亚军得主特松加今日面对自己的同胞罗德拉,赛前这被认为将是一场激情四溢的较量,但是比赛很快还是向着一边倒的方向发展,特松加最终直落三盘以6-4、7-5和6-2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

德尔波特罗3比0马纳里诺

作为前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本次澳网是挑战三巨头的热门候选人,今日首轮比赛阿根廷天才的表现堪称完美,面对法国选手马纳里诺,德尔波特罗在仅仅丢掉5局之后顺利过关。

西里奇3比0马托塞维奇

马托塞维奇目前名义上是澳洲头号男单,但是他的实力依然存在欠缺,今日面对赛会12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马托塞维奇最终连丢三盘告负,遗憾止步首轮。

孟菲尔斯3比1多尔戈波洛夫

孟菲尔斯本赛季复出以来状态一直不错,今日面对乌克兰怪球手多尔戈波洛夫,法国黑人名将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三盘逆转过关。

加斯奎特3比0蒙塔内斯

加斯奎特目前的世界排名重新回归TOP10的行列,今日面对西班牙名将蒙塔内斯,法国名将延续了自己近来的出色状态,最终直落三盘击败对手轻松晋级第二轮。

拉奥尼奇3比1哈吉克

拉奥尼奇在上周的库扬精英赛中表现不佳,但是在本次澳网赛中他迅速恢复了状态,今日面对捷克选手哈吉克,拉奥尼奇在鏖战四盘之后逆转过关晋级第二轮。

西蒙3比1沃兰德里

以灵巧见长的法国名将西蒙今日的对手是意大利选手沃兰德里,西蒙在以2-6丢掉首盘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6-3、6-2和6-2的比分连扳三盘逆转过关。

吴迪1比3多迪格

中国小将吴迪今日迎来自己在大满贯赛中的首场比赛,面对曾经击败过纳达尔的克罗地亚名将多迪格,吴迪在比赛中打得非常积极,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一度扳平比分,但是经验方面的不足还是让他在随后连丢两盘遗憾告负,没有能够取得中国大陆男子选手在大满贯赛场上的首场胜利。(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