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赛果:朗多三双绿军六连胜 奇才大胜29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 今天NBA(微博)共有8场比赛:朗多(微博)三双绿军六连胜;沃尔12+6奇才大胜29分;保罗休战快船大胜灰熊。以下是各场比赛综述:

朗多三双绿军六连胜

拉简-朗多打出三双,得到17分12助攻10篮板,帮助凯尔特人以100-89击败山猫。凯尔特人在四连败之后,取得六连胜。他们在这6场胜利中,将对手的得分压制在96分以下,其中4场低于90分。

保罗-皮尔斯得到19分6助攻,艾弗里-布拉德利得到16分,凯文-加内特得到7分10篮板。山猫这边,拉蒙-塞申斯得到16分3助攻,肯巴-沃克16投4中,得到12分4助攻。

朗多开局送出4分4助攻,帮助凯尔特人13-2开局。山猫开局就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他们之后慢慢晚上爬。首节结束,凯尔特人28-18领先。山猫第二节打出一个10-2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但绿军在皮尔斯等率领下,半场以56-45领先。

山猫第三节开始多点开花,打出一个9-0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绿军在朗多率领下,很快还了对方一个9-2。第三节结束,绿军76-70领先。朗多送出2分3助攻,率队打出一个9-0小高潮,绿军以87-74扩大分差,并最终击败山猫。【视频

沃尔12+6奇才大胜29分

约翰-沃尔替补出场,只打了20分钟,他得到12分6助攻,帮助奇才以120-91大胜魔术,取得三连胜。奇才在取得这个三连胜之前,一共只赢得了4场比赛。

埃梅卡-奥卡福得到19分11篮板2助攻,AJ普莱斯三分5投3中,得到18分6助攻,布拉德利-比尔得到17分。魔术这边,贾马尔-尼尔森得到19分12助攻,尼科拉-武切西奇得到13分13篮板。

奇才众将今天开局就手感不错,多点开花。在内内上篮得分后,奇才以16-9领先。沃尔其后替换上场后,送出4分1助攻,帮助奇才首节28-22领先。奇才第二节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9分,但魔术在本节最后2分钟疯狂砍下15分。魔术半场以53-59迫近比分。

奇才第三节有如神助,命中率惊人。在沃尔送出4分2助攻后,他们第三节结束以96-77扩大分差。【视频】魔术第四节完全丧失抵抗能力,在阿里扎暴扣得分后,奇才以109-83扩大分差。比赛彻底失去悬念,奇才大胜。【视频

老鹰全场58分负公牛

公牛主场以97-58大胜老鹰,一场比赛创造两项纪录。老鹰上半场只得到20分,全场比赛只得到58分,这都是公牛限制对手得分的队史纪录。老鹰本场比赛最多落后44分,他们遭遇2连败,最近10场输掉7场。

卡洛斯-布泽尔得到20分13篮板3助攻,洛尔-邓得到18分,乔金-诺阿得到9分16篮板。老鹰这边,迈克-斯科特得到10分,球队其他人都没有得分上双。约什-史密斯得到9分5篮板。

第一节进行到2分54秒,老鹰15-22落后,他们本节随后都没有得分。公牛首节以26-15领先。老鹰第二节前7分钟都没有得分,连同第一节的话,连续17次投篮不中。他们第二节只得到5分,这是其队史最差纪录。半场结束,公牛48-20领先。

老鹰经过半场调整后,进攻相比上半场来说,有所好转。第三结束,公牛71-37扩大分差。第四节进行到最后43秒,在德奎恩-库克飙中三分后,公牛以97-53领先44分。好在约翰-佩特罗完成2+1,老鹰才稍微挽回一点颜面。【视频

六人上双小牛大胜森林狼

小牛队全队六人得分上双,他们以113-98大胜背靠背作战的森林狼,取得三连胜。森林狼遭遇悲惨的四连败。德克-诺维茨基得到10分6助攻。

达伦-科林森得到23分9助攻3抢断,OJ梅奥得到20分7篮板9助攻,埃尔顿-布兰德得到20分6篮板。森林狼这边,尼科拉-佩科维奇得到20分12篮板,JJ巴里亚得到21分5助攻,里奇-卢比奥得到6分6助攻5篮板。

科林森助攻梅奥扣篮(微博)得分后,小牛首节以12-4领先。【视频】佩科维奇和基里连科此时联手出击,帮助森林狼止住颓势。【视频】首节结束,森林狼19-26领先。布兰德先后得到6分,率队打出一个8-2攻击波,小牛第二节以51-41扩大比分,并将这个分差保持到半场结束。

在亚列克谢-舍维德投中三分后,森林狼第三节以61-70迫近比分。就在此时,诺维茨基突破上篮得分,梅奥等人也发挥出色,小牛打出一个21-9攻击波。【视频】第三节结束,小牛91-70领先。在卢比奥串联下,森林狼第四节一度以95-104迫近比分。但科林森率队打出一个9-0攻击波,彻底击溃森林狼。【视频

菜鸟33分骑士国王

德马库斯-考辛斯得到26分14篮板6助攻,帮助国王124-118击败骑士,止住尴尬的四连败。骑士在昨天惨败给湖人之后,今天背靠背作战,遭遇三连败。

骑士菜鸟迪昂-韦特斯18投12中,得到33分5助攻,凯里-欧文得到15分4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得到17分15篮板。泰瑞克-埃文斯今天命中率100%,6投6中,三分2投2中,罚球4罚4中,得到18分。

泰瑞克-埃文斯进入先发,他上来就连续得到7分,帮助国王首节以31-24取得领先。韦特斯第二节上来就连续2次远投得手,双方打成31平。姆-弗雷德特和索顿此时发威,帮助国王重新占据场上主动。半场结束,国王69-57领先。

汤普森完成2+1之后,骑士第三节65-69迫近比分。就在此时,萨尔蒙斯外线投中三分,考辛斯则在内线接连得手。第三节结束,国王93-87保持领先优势。韦斯特第四节连得10分,帮助国王将分差迫近到6分。弗雷德特此刻再中三分,他帮助国王守住胜果。【视频

杜兰特41分雷霆四连胜

太阳第三节结束时还紧咬比分,但雷霆在凯文-杜兰特率领下,第四节很快将分差扩大到16分,并最终以102-90击败对手。杜兰特得到41分5篮板2助攻,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得到36分8篮板5助攻,肯德里克-帕金斯得到13篮板,凯文-马丁得到12分。太阳这边,路易斯-斯科拉得到7分5助攻,马辛-戈塔特得到19分15篮板。【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詹姆斯32分难挽败局

热火第三节一度落后21分,他们在勒布朗-詹姆斯率领下,第四节一度将分差迫近到2分。但无奈爵士的戈登-海沃德发挥太出色,热火以97-104输球。詹姆斯得到32分6助攻3抢断,克里斯-波什得到16分,德文-韦德(微博)得到11分,雷阿伦得到10分。爵士这边,埃尔-杰弗森得到23分11篮板,保罗-米尔萨普得到17分9篮板,海沃德得到22分。【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保罗休战快船大胜灰熊

克里斯-保罗因为膝盖伤,缺席了今天快船对阵灰熊的比赛。但快船凭借贾马尔-克劳福德等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以99-73击败灰熊。布莱克-格里芬得到10分6篮板5助攻,埃里克-布莱德索得到14分4助攻,克劳福德得到16分,马特-巴恩斯(微博)得到16分8篮板2抢断。灰熊这边,扎克-兰多夫得到15分12篮板,其中10个前场篮板,迈克-康利和马克-加索尔得分都没有上双。【点击查看详细战报】(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