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纳姆自曝全明星后复出 膝盖恢复良好不疼痛

拜纳姆自曝全明星后复出 膝盖恢复良好不疼痛

拜纳姆有望提前复出助76人

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 安德鲁-拜纳姆的伤情恢复良好,他本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可能会在全明星后复出。不过,拜纳姆拒绝透露具体复出日期,因为他认为现在说这些为时过早,一切都要看身体届时的反应。

“我不敢说具体的日期。我现在只想上场打球,如果非要我说的话,我认为会在全明星赛前后复出吧。这是我的期望,但具体怎么样,要看我身体的反应。也可能会在全明星之后复出。我没有复出的具体日期,我只是期望能尽早复出。”拜纳姆说。

拜纳姆之前被认为有膝盖软骨病,可能会赛季报销。当时一名全美知名的医生说,虽然费城76人没有公布拜纳姆的具体伤情,但根据已知信息来看,拜纳姆应该有膝盖软骨病。如果他要彻底治好的话,可能会赛季报销。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之后,拜纳姆自曝膝盖已经没有软骨。

“我必须决定我什么时候开始。我认为,对于我何时复出,如何恢复,我们已经有基本蓝图了。但这不是最重要的,一切都要看我身体的反应,看我届时的感觉如何。我现在需要说的是,我们现在进展不错,我已经感觉不到任何东西,我不疼了。”拜纳姆说。

“我们会继续恢复计划,我现在很好。我膝盖已经不会咔咔作响了,我也不会疼,这非常好。下一步篮球计划?我不敢说,这还需要从长计议。可能会是先跑动吧。我现在都还没有上球场跑动,只是踩踩单车,进行恢复性锻炼,顺便减减肥。”拜纳姆最后说。

拜纳姆上赛季在湖人效力,他本赛季加盟76人之后,还一场比赛未打。76人为了引进拜纳姆,他们放弃了安德烈-伊戈达拉。他们希望围绕拜纳姆建队,在东部打出一片天空。但因为拜纳姆不能出场,76人现在战绩惨淡,过去10场比赛输掉7场,只取得16胜22负战绩。(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