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综述:德隆助篮网六连胜 詹宁斯两双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 NBA(微博)今天共有7场比赛:詹宁斯两双雄鹿逆转;德隆22+9篮网六连胜;安东尼27分纽约止连败;以下是各场比赛综述:

詹宁斯两双雄鹿逆转

拉里-桑德斯已经成为盖帽的代名词,他今天在第四节送出一次关键盖帽,帮助雄鹿以107-96逆转猛龙。桑德斯今天送出2次盖帽,这是他连续23场比赛至少有1次盖帽。

布兰登-詹宁斯得到19分10助攻,蒙塔-埃利斯得到17分3助攻,桑德斯得到11分8篮板,约翰-亨森得到19分6篮板。猛龙这边,埃迪-戴维斯得到20分12篮板,何塞-卡尔德隆得到21分8助攻。

卡尔德隆开局神勇异常,他先后得到14分,包括投中3个三分,一度帮助猛龙32-12取得领先。好在埃利斯进攻得手,雄鹿首节16-34落后。雄鹿第二节在迈克-邓利维、亨森都替补帮助下,打出一个12-0攻击波。半场结束,雄鹿47-49迫近比分。

埃利斯飙中三分后,雄鹿以68-66本场比赛首次反超比分。但猛龙的阿米尔-约翰逊表现抢眼,他帮助猛龙第三节结束保持领先。第四节进行到3分09秒,德玛-德罗赞强攻,桑德斯送了他一个火锅,并策动快攻——詹宁斯助攻邓利维中三分,雄鹿95-94领先,并最终取胜。【视频

德隆22+9篮网六连胜

步行者第四节本来领先篮网,但他们在本节22投只有3中,遂被篮网以97-86完成逆转。篮网取得六连胜,他们换帅后8胜1负。

德隆-威廉姆斯全场比赛得到22分9助攻,乔-约翰逊得到20分5篮板3助攻,布鲁克-洛佩兹得到15分9篮板2助攻。步行者这边,大卫-韦斯特得到27分6篮板,保罗-乔治得到15分12篮板6抢断。

两队开局打得非常胶着,但德隆和约翰逊联手策动一个11-0攻击波,帮助篮网首节以27-21领先。在DJ奥古斯汀和乔治连续投中2个三分后,步行者43-41反超比分。篮网其后在德隆串联下反扑。半场结束,步行者49-46领先。

杰拉德-格林先后得到4分,乔治-希尔则连续突破得手,他们帮助步行者67-55扩大分差。好在约翰逊飙中三分,篮网紧咬比分。步行者第四节开局打铁不断,他们前5分钟竟只得到2分。洛佩兹先后得到8分,率队打出一个17-2攻击波,一举锁定胜局。【视频

六人上双掘金勇士

凭借达尼罗-加里内利等人的出色发挥,掘金第四节打出一个19-2攻击波,一举以116-105击败勇士,取得5连胜。掘金最近10场赢下8场,他们本场过后主场战绩为14胜2负。

加里内利得到21分8篮板6助攻,泰-劳森得到20分5助攻,威尔逊-钱德勒复出,得到14分6篮板。勇士这边,3人得分达到20+,库里三分9投7中,得到29分7助攻,大卫李得到23分13篮板6助攻,哈里森-巴恩斯得到21分6篮板。

法里德跳投得分后,掘金13-7领先。就在此时,巴恩斯投中三分,勇士回过神来,首节25-27紧咬比分。库里第二节连得11分,包括投中3个三分,他帮助勇士半场以54-52领先。

巴恩斯第三节先后投中3个三分,替补出场的卡尔-兰德里(微博)也有上佳表现,勇士借机扩大分差,他们第三节结束以87-79领先。勇士第四节前4分30秒只得到2分,掘金展现出强大的攻击火力,他们在科里-布鲁尔等人帮助下,打出一个19-2攻击波,一举锁定胜局。【视频

安东尼27分尼克斯止连败

尼克斯首节落后对手7分,但卡梅隆-安东尼其后率队反扑,他帮助尼克斯以100-87击败对手,止住三连败。安东尼得到27分7篮板3助攻,克里斯-科普兰得到22分4篮板,泰森-钱德勒得到5分14篮板,贾森-基德得到5分8助攻。黄蜂这边,埃里克-戈登得到22分3篮板,安东尼-戴维斯得到13分8篮板,鲁宾-洛佩兹得到10分5篮板。【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帕克(微博)20+6马刺大胜森林狼

格雷格-波波维奇因为不满裁判被罚出场,但马刺在托尼-帕克(微博)蒂姆-邓肯等人率领下,还是以106-88大胜森林狼。帕克得到20分6助攻,邓肯得到12分9篮板,外加5助攻7盖帽,马努-吉诺比利得到12分5助攻,加里-尼尔得到15分。森林狼这边,里奇-卢比奥得到4分2助攻3抢断,JJ巴里亚的阿斗15分6助攻。【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霍华德复出湖人止连败

湖人首节就建立起17分领先优势,他们之后再未落后,并最终以113-93击败骑士德怀特-霍华德复出,全场得到22分14篮板,他有7次失误,科比-布莱恩特得到23分6助攻,史蒂夫-纳什得到10分9助攻,厄尔-克拉克得到13分9篮板,外加4助攻3盖帽。骑士这边,凯里-欧文得到15分7助攻3抢断,特里斯坦-汤普森得到10分8篮板。【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杜兰特33分雷霆险胜

开拓者最后8秒一度将分差追到1分,但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最后一投不中,雷霆凭借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的罚球以87-83险胜。杜兰特得到33分6助攻4篮板,韦斯特布鲁克得到18分9助攻8篮板,塞吉-伊巴卡和萨博-舍弗洛萨因伤缺阵。开拓者这边,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得到33分11篮板2盖帽,尼科拉斯-巴图姆得到21分7篮板2助攻。【点击查看详细战报】(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