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完成自我救赎 哈林已成火箭未来基石

林书豪完成自我救赎 哈林已成火箭未来基石

哈林助力火箭升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 根据《Bleacherreport》消息 本赛季的火箭,在先后得到林书豪(微博)和哈登之后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从赛季初遭遇磨合的阵痛,“哈林组合”备受质疑,林书豪险些被摆上“货架”,到此前一口气连克湖人老鹰雄鹿等强敌取得五连,虽然士气大涨的火箭却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先后不敌黄蜂凯尔特人76人遭遇到3连败。但如今,人们已经越发相信林书豪和哈登的组合,已经成为了火箭的未来。

即便是在最近3场比赛都吃到败仗,不过对于这样一支年轻的火箭来说,我们已不能再对它苛求太多,因为我们必须对这支年轻的球队保持足够的耐心,如今的这支火箭依然需要在未来几年来好好磨合阵容。作为本赛季火箭最大手笔的引援,毫无疑问,詹姆斯-哈登就是火箭未来的建队基石,本赛季转投火箭的哈登在场均38.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得到26.5分、5.3次助攻和4.3个篮板,成为了火箭头号火力点。不过火箭要想在季后赛中取得成功,关靠大胡子一个人的攻击是完全不够的。

而在如今的火箭阵中,林书豪无疑就是哈登最信赖的队友,虽然本赛季初刚刚加盟火箭时候,林书豪并没有更够刮起在纽约时期的“林疯狂”,人们也一对华裔控卫的实力有所质疑,林书豪也一度险些被摆上“货架”,不过随着火箭在此后越打越好,“哈林组合”的配合也越发默契,虽然在感恩节之后,华裔控卫的投篮命中率就下降到了可怜的33%,不过经历了近半个赛季的表现我们却已经相信,更擅长穿针引线的林书豪和攻击力十足的哈登,组成的这对“哈林组合”是完全能够共存的。

在经历了赛季初的阵痛之后,火箭“双核”已经开始发挥出合力,配合渐入佳境的火箭在过去的17场比赛中取得了12场比赛的胜利,在这一波连胜的过程中,火箭有8次得分超过了112分,而我们也的确有理由相信,这样一支年轻具有活力的火箭能够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