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现场观战双红会 备战欧冠OR预演接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曼联(微博 数据) 对阵利物浦(微博 数据) 的“双红会”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连皇马(微博 数据) 主帅穆里尼奥都驾临老特拉福德球场现场观战,和他一起现身梦剧场的还有英格兰代表队主帅霍奇森。

穆里尼奥并非突然现身,他从西班牙回到曾经执教过的英格兰有两个目的。其一是观看双红会,作为皇马欧冠(微博 专题) 16强备战曼联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此,穆帅已经事前通知过弗格森:“我已经告诉过弗格森我会来的,我总想现场观看对手的比赛,希望在我们踢曼联之前,我能有3到4次现场看他们比赛的机会。我确定弗格森也会这么做的,他也会来看我们比赛的。”

其二则是参加由英格兰职业教练协会(LMA)组织的欧洲教练研讨班。据英国媒体报道,此次研讨班除了有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的各位主教练们参加之外,还特意邀请了穆里尼奥、瓜迪奥拉、霍奇森以及其他的几位国家队主帅。而据《每日邮报》透露,与会期间弗格森将与穆帅和瓜帅进行私下交流,这被认为很有可能是讨论爵爷的接班人问题。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