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拿下马刺为季后练兵 霍林格变法激励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灰熊主教练告诉自己的队员,要加强对马刺外线帕克(微博)的盯防,最后虽然他们依旧没能让帕克低迷,但灰熊还是靠着自己球员的表现在加时赛险胜。赛后刚在灰熊上任的前ESON专家霍林格认为灰熊只奥保证顽强的意志和战斗力,就一定能杀进季后赛。

“这是一个疯狂的玩法,我一直就想测试下球队完整五连胜记记录,我想这件事情叫个我们来做有一些难度,并不是面试,但是他不知道几点到。”霍林格说道,“我们在常规赛没有新的进账”

在本场比赛里,亚瑟扮演了灰熊救火球员的角色,在末节还剩1分钟时,两队战成了87平。此时亚瑟展示了大心脏的一面,他连续在中距离投入两球,帮助灰熊抢占主动权。而在加时赛上,又是亚瑟,在最后时刻冲锋在前,暴扣得手帮助灰熊锁定胜局。赛后他表示球队已经开始为季后赛做准备了,现在他们想找到一点季候赛的感觉,马刺则是最好的练兵对象。“我想他会回来的,比不过表现肯定要下降,”

本场上来后,托尼-阿伦挑篮得手,灰熊借助主场优势在开局抢占主动权。斯普利特此后表现抢眼,连续在禁区攻篮得手,凭借本节中段一波11-2的攻势,马刺将比分改写成20-15。两队随后展开对峙,贝勒斯飙中三分后,吉诺比利也用远投还以颜色,首节结束,马刺以25-22领先。次节回来后,僵持的局面仍在延续,灰熊方面频繁利用内线进攻来打击马刺的防线,本节还剩5分钟时,小加索尔接到贝勒斯的助攻完成暴扣,灰熊以36-34领先。莱昂纳德飙中三分后,康利随即用同样方式做出回应,比分仍然紧咬,斯普利特抹篮得手后,双方战成43平。康利抛射得手,在本节最后1分半钟里,灰熊送出一波8-0,半场结束,他们以51-43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格林切入挑篮得手,但盖伊硬朗打成2+1,待小加索尔强吃邓肯打中后,灰熊以60-48领先。帕克开始发威,里突外投连续取分,在他的引领下,马刺在随后5分钟里回敬一波23-6的疯狂攻势,吉诺比利飙中三分后,马刺反领先5分。康利强突篮下造成犯规,第三节结束,灰熊以68-71落后。末节进入最后决战,灰熊在攻守两端打得极为凶悍,在一次进攻中,孟菲斯提前采取双人夹击,迫使帕克传球失误,回过头来,亚瑟撞翻防守人,将比分追成79平。局面持续焦灼,比分多次战成平局,亚瑟在终场前还剩33秒时命中关键跳投,他也兴奋地做出拔枪的动作,此后马刺在灰熊的严防下三分不中,托尼-阿伦反击上篮得手,93-89。杰克船长随后命中三分,但兰多夫随后两罚全中后,灰熊仍领先3分,但帕克投中压哨远投,95平!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赛两队展开肉搏战,双方在拼抢中多次人仰马翻,最后45秒成为了决定胜负的关键,盖伊急停跳投得手后,灰熊99-98领先,亚瑟随后快攻完成暴扣,最终灰熊以101-98险胜马刺,取得四连胜。

灰熊此役凭借着顽强防守拿到了胜利,他们已经连续138场迫使对手失误达到两位数,本场孟菲斯利用马刺失误拿到了26分,亚瑟在终场前还剩8.9秒扣篮(微博)得手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而兰多夫此役再度拿到了18分10个篮板,目前他以24次两双位居联盟榜首。

托尼(帕克)的神奇发挥让我们有机会进入加时,我们在加时赛开始打得很好,但他们后来追了上来,论及最后时刻的发挥,他们比我们做得更好。”邓肯在谈及本场失利时说道。“这就像是一个击球手找不到了自己的出手方向,他需要的是方向感。”波波维奇最后说。

(老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