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赛果:沃尔复出救主 韦斯特三双步行者胜

13日赛果:沃尔复出救主 韦斯特三双步行者胜

沃尔复出助奇才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 今天NBA(微博)共有8场比赛:沃尔复出奇才灭老鹰;韦斯特三双步行者捕猫;杰弗森20+10爵士险胜;格里芬30分快船魔术;哈登29分火箭76人。以下是各场比赛综述:

沃尔复出奇才灭老鹰

约翰-沃尔千呼万唤始出来,他今天替补登场,进行了自己的赛季首秀,全场得到14分4助攻2篮板,帮助奇才以93-83击败老鹰。奇才取得两连胜,老鹰最近6场输掉5场。

布拉德利-比尔得到16分,埃梅卡-奥卡福得到10分10篮板,马特尔-韦伯斯特得到15分。老鹰这边,约什-史密斯得到11分8篮板,埃尔-霍福德得到16分12篮板,杰夫-蒂格得到19分4助攻。

首节比赛进行到4分56秒,沃尔替补AJ普莱斯登场,全场欢呼阵阵【视频】。他上来之后第一次投篮不中,但他接下来先后2次造成对方投篮犯规,获得4次罚球机会。首节结束,奇才27-17领先。老鹰第二节在德文-哈里斯率领下,打出一个16-2攻击波。半场结束,老鹰50-51迫近比分。

奇才第三节多点开花,开局就打出一个7-0攻击波,以58-50扩大分差。其后老鹰有所反弹,但奇才在沃尔等帮助下,第三节结束以73-66保持领先。在沃尔连续2次突破上篮得分后,奇才将分差扩大到10分,并最终以93-83取胜。【视频

韦斯特三双步行者捕猫

步行者今天主场以96-88击败山猫,取得四连胜,继续排名东部第三,他们距离热火只有1.5个胜场差。大卫-韦斯特打出三双,得到14分12篮板10助攻。

乔治-希尔得到19分4助攻,DJ奥古斯汀得到18分4助攻,兰斯-史蒂文森得到17分7篮板4抢断。山猫这边,本-戈登得到21分,肯巴-沃克得到16分5篮板4助攻,外加3抢断3盖帽。

沃克助攻哈基姆-瓦里克上篮得分后,山猫8-0开局。步行者长暂停后,很快祭出防守大旗,并以防带攻。在希尔投中三分后,步行者首节23-24迫近比分。奥古斯汀、杰拉德-格林(2个)、奥兰多-约翰逊连续飙中4个三分,帮助步行者以35-27领先。但山猫很开反扑,并夺回领先优势【视频】。

在韦斯特完成一投一传之后,步行者第三节以64-56扩大分差【视频】。就在此时,戈登发威,他帮助山猫以65-69紧咬比分。在沃克投中三分后,山猫第四节以78-80追近比分。关键时刻,希尔送出1次突破一个三分,帮助步行者96-88取胜。【视频

杰弗森20+10爵士险胜

保罗-米尔萨普关键时刻2罚1中,布兰登-奈特最后4秒出手三分偏出,爵士才以90-87险胜对手。埃尔-杰弗森打出两双,他得到20分10篮板。

米尔萨普得到17分7篮板,兰迪-弗耶得到17分。活塞这边,奈特得到16分3篮板,格雷格-门罗的奥12分11篮板,他有7次失误。

奈特和门罗一内一外,打蒙爵士,他们帮助活塞以11-2开局。好在杰弗森内线强打得手,爵士才稍微止住颓势【视频】。首节结束,爵士13-26落后。爵士第二节一度将分差迫近到5分,但他们在本节最后1分45秒没有得分,活塞扩大分差。

杰弗森连续3次进攻得手,弗耶远投三分命中,爵士打出一个9-0攻击波,将比分追成56平。好在泰夏恩-普林斯中投得分。第三节结束,活塞61-64咬住比分。爵士第四节一度以88-75领先,但活塞在威尔-拜纳姆率领下最后4秒以87-90落后。可惜奈特三分不中,活塞惜败。【视频

格里芬30分快船负魔术

快船第三节结束还领先8分,但他们第四节被魔术打出一个15-4攻击波,并最终以101-104输球。布莱克-格里芬全场得到30分8篮板7助攻,克里斯-保罗得到10分16助攻,德安德鲁-乔丹得到10分6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得到13分。魔术这边,阿隆-阿弗拉罗得到30分7篮板7助攻,尼科拉-武切西奇得到18分15篮板,贾马尔-尼尔森得到11分9助攻。【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哈登29分火箭负76人

凭借哈登的狂暴表现,火箭第四节一度以93-96迫近比分。但他们其后进攻不佳,以100-107输球。詹姆斯-哈登全场得到29分9篮板6助攻,钱德勒-帕森斯得到23分9篮板4助攻,卡洛斯-德尔菲诺得到16分3篮板3助攻,林书豪(微博)得到7分5助攻。76人这边,朱-霍勒迪得到30分9助攻,萨迪斯-杨得到18分12篮板。【点击查看详细战报】(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