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提升国字号教练薪水 土帅有望获百万年薪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国足协日前已经确定将开始新一轮国字号球队主教练的竞聘工作,此次竞聘主要针对男女足青年队和少年队的主教练人选。95国青队是目前最需要确定主帅的球队,他们今年将面临亚青赛预选赛任务,足协已经决定95国青由本土教练挂帅,不会再聘请外籍教练。

在足协决定重启竞聘程序的同时,还将大幅提升国字号球队本土教练的薪金。和以往相比,各级国字号球队教练员的待遇有了大幅度增长,其中男女足国家队本土主帅年薪由之前的36万增加至100万,男女足国家队、国奥队本土助理教练及国青队本土主帅年薪由之前的18万增至50万,国青队助理教练和国少队主帅的年薪为30万。此外,在2011年代表国青队参加比赛时受伤的张振强(微博)在日前接到足协通知,要其将受伤期间无法代表俱乐部参加联赛的证明传真给足协,以获取国家队运动员受伤的经济补偿。据《京华时报》称,张振强有望从足协获得6万元的经济补贴。

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整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