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比左脚拉伤将缺席2-4周 尼克斯阵容告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尼克斯主场迎战公牛安东尼在因赛后闯客队更衣室挑衅加内特(微博)被禁赛一场后复出。但尼克斯却面临着更严重的短兵少将。球队中锋坎比因为脚伤,将缺席2-4周时间。

安东尼被禁赛一场,尼克斯随即在周五输给了步行者。得分成为他们最大的困难之一。这使得主教练伍德森和他的球员们,本赛季第一次认真担心其阵容不整这个问题来。

在过去两周多的时间里,后卫雷蒙德-费尔顿因为由小指骨折休战,拉希德-华莱士因为脚上也休息了近一个月。而最新的核磁共振成像检查结果出来后,坎比也将因周五左脚跖腱膜拉伤,需要2-4周的治疗恢复时间。

目前,费尔顿伤停,华莱士正在康复阶段,坎比加入到伤员队伍中,而39岁的基德(微博) 则正受困于过度疲劳中。所有这些都发生在尼克斯状态下滑的时候。球队已经输掉最近6场比赛中的4场、最近12场中的7场。“如果每个人都能回到阵容中就好办多了。”伍德森说道,“但伤病这种事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必须以现有的力量,努力保持在排行榜前列。”(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