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3断朗多羞辱助攻帝 12+5+6只恨无力救主

书豪3断朗多羞辱助攻帝 12+5+6只恨无力救主

林书豪(微博)大战朗多(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火箭客场以91-103不敌凯尔特人,遭遇到了两连败。林书豪本场比赛表现不错,全场他9投4中贡献12分5篮板6助攻3抢断,其中3抢断全部都是抢断朗多,只是这样的表现,仍不足以帮助火箭客场赢下比赛。

林书豪本场比赛对位朗多,后者是目前联盟里的助攻帝。尽管近来他的状态不太理想,但好歹是联盟里最会组织的球员。然而今日一战,林书豪在组织串联全队方面,可一点儿都不输给朗多。

书豪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次,莫过于半场行将结束前喂给哈登的那次长传。当时林书豪抢下后场篮板后运了两步,顺手直接甩出长传送到哈登手中,大胡子接球直接三步上篮轻松得手。而在此之前,书豪还有过妙传,他准确的找到了潜伏在底线的莫里斯,后者接球后沿底线切入,随即完成一记单手劈扣。

从数量上来比较亦如此,林书豪与朗多半场都送出3助攻,绿衫军能够领先火箭,更多的是得益于替补们爆炸式的发挥。若是光盘点控卫这个点,林书豪可谓是完全压制朗多。首节他便连续两次从朗多手中抢断,次节他更是如入无人之境,先是中投命中,随后接德尔菲诺传球外线飙中远射。

半场结束前34.9秒,林书豪更是好好戏耍了朗多一番,哈登抢断皮尔斯后投桃报李长传找到搭档,朗多在防守端做了个假动作试图迷惑,不料林却不为所动,贴着朗多强行上篮得手还造犯规,2+1!此所谓弄巧成拙,反被林书豪利用,这一球打中后两队的分差也被缩小到了个位数。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林书豪再度抢断朗多成功,这一回后者底线切入后突然发现自己钻入到了包围圈,结果怀中的皮球被书豪直接抢走。不过今天林书豪在罚球方面似乎受到球队感染,连续罚球都只是2罚1中。只是即便如此,林书豪三节打完已经送出12+5+5的数据。

末节火箭本有机会,帕森斯的快攻暴扣将两队分差缩小到2分,迫使凯尔特人请求暂停。然而林书豪此时仍坐在场下。直到比赛不到5分钟时,书豪才被重新替换上场,只是那时火箭已经落后对手10分之多,又怎能指望书豪重新拯救世界?他信奉上帝,却并非上帝。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